Friday, June 27, 2008

27062008--------------->无题日记。。

这篇日记完全是因为我无聊所以才写的。。刚才在睡觉的时候山猪打电话来。。哈哈^^结果行了之后就再也睡不着了。。我每次都是这样!一醒来就会鼻塞。。然后就会不想睡觉了!讨厌!!他打电话来。。就是说。。他去泡夜店。。真的很羡慕列!为什么朋友都可以出去泡夜店而我却不可以列?可能使我已经习惯了家中严厉的教规吧。。并没有多大的反抗。。反正我要去的话,我一定会想尽办法去的!你们根本阻止不了我。。

刚才又和妈妈吵架了。。很烦列!为什么要那么的野蛮?不是说了不得空吗?你每次有东西都是最后一分钟通知的。。如果我最后一分钟通知你,你就说我认为你不用作东西,每天在那里等我吩咐~那我咧?真的很莫名其妙!臭山猪,我就说嘛,我一定会跟他吵架的。。根本就说不到话好不好?

明天还得去做工。。哇咔咔!有工钱领了。。去逛街阿!我都快闷毙了。。很久没有看戏了,一个月没有看戏了。。不行啊!我要去看电影!!无论如何都要看了~我不管啦。。现在的自己很无聊!真的很无聊!我根本不想睡觉。。这几晚都没有吃晚餐,一点胃口都没有。。我就都在啃面包。。还挺可怜的。。我根本吃不下!

胃又开始痛咯~可是我不想吃东西列。。生病了吃什么都不开心!为什么要生病?为什么那么弱?为什么不强壮点?唉!我又讨厌吃药。。讨厌看医生。。我都不懂自己想要怎样了。。我只想好好的宣泄一下!

没有突然很累了。。也没有突然很想念山猪。。只有很累,和很想念山猪!因为真的很无聊。。爸爸又啤酒在冰箱,有种冲动想要开来喝。。但是我不喜欢那种味道。。涩涩的。。代表着低落的心情。。我讨厌低落的心情~我不要很悲!我要开开心心阿!。。所以呢,还是不要喝好一点。。喝啤酒会有啤酒肚的。。这样就会肥咯。。那种肚皮消不掉的啊!哈哈。。。

山猪几点才回家?为什么别人有事情我都得帮他们想解决方案?为什么想了之后还要被人吗?明明就可以不管自己的事情。。明明就可以袖手旁观。。很多的明知道。。但却还是硬着头皮闯了下去!我真的很笨!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在这个时候做什么了。。估计那只猪现在应该很兴奋得与辣妹共舞吧~不错哦!但是,不要喝醉驾车就好啦。。出车祸就不好了。。*touch wood*没事发生。。哈哈!我想他话来的时候我大概已经睡着了吧?谁知道呢?我真的很闷很无聊。。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