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24062008-------->SICK again..

今年真的都不知道是第几次病倒了!我都忘了呢~为什么自己的体质那么的弱列?我有乖乖听话和酶素啊!可是为什么还是病倒?!昨天那个jasmine只不过是包了3包云吞嘛。。今天我就倒了!有那么弱吗我?不像哦。。还是乖乖去吃药吧!虽然要真的不好吃。。那时毒品。。但是没有办法了。。长期下去死的是自己。。好吧!明天我就去买药吃!不管啦~头都快爆炸了!从昨天痛到现在。。如果不是鼻塞我立刻就去睡觉!我是可怜虫了。。T_______T

最近都在想着饥饿三十的东西。。我很怕没有人参加。。很怕办不成功。。很怕找不到场地。。很怕这个很怕那个。。这个营会成功的对不对?唉哟!我突然没有什么信心了。。完蛋!college那里找不到人。。当然咯。。这个不是团康营列。。这个是断食营!!断食营啊!有多少个人真的可以撑得过三十个小时?会有人撑不住而昏倒吗?会吗?会有营员闹情绪吗?我会受不了压力而放弃马?可是我记得我在营长训练营的时候就已经答应自己了不可以放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可以放弃!因为只要我们以放弃,很多很多的小孩就没有饭吃了!看了世宣给的短篇,真的感动无比!我真的有一种感觉,就是我们一定要惜福。。然后同时间帮助他人。。

赵裕生。。这次的营地就靠你咯~你一定要用你的本事去说服你的校长啊!不然我们就惟有回去自己的小学办了。。都不懂唐爱群给不给。。这个是一个问题!传宇失败了。。我们靠的就是你啦!哈哈!赞助商我们一起努力一定找得到的对不对?唉哟~碰钉子的机会应该比较大。。但没有关系!我们的脸皮够厚!哈哈~

今天的数学上到很辛苦。。平时就算我再累都好,我都很少会抄错题目算错东西的。。今天竟然。。题目抄错就算。。竟然连带入都不会!糟糕阿!还有那个经济学的评测。。我是严重到不行。。因为我乱乱回答。。真的很严重!我的经济最失败了。。真丢脸!恩,头痛伤风不算糟糕。。还要咳嗽!看我今晚怎样睡觉!一定很爽!哇咔咔。。鼻塞外加咳嗽一堆病。。发烧吧。。一次过病倒算了。。病一半不病一半很惨的!

今天还有一个非常没有良心的家伙。。明明我就已经病倒要死了。。可是他。。就是不肯来载我!是不是没有良心?哥哥咯。。又说什么汽油贵啦。。懒得从家里出来。。那个乏樽又要上课。。所以最后硬撑。。上完数学。。。头好晕。。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班上实在干嘛的。。一点都吸收不到。。悲!下星期二又有数学评测。。我彻彻底底的输了啦!

今天的日记根本就是乱七八糟。。一塌糊涂阿!不管啦。。懒得理咯。。各位晚安!

p/s:本小姐上电视!开心!哈哈~今天心情好,所以用粉红色。。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