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29062008--------->一个我根本形容不到的心情

今天去参加马拉松比赛咯。。很久没有跑了。。真的烂了。。不行啊!我还要陪那个笨蛋跑22.7km的阿。。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好好练习!先说说昨天的心情吧。。昨天我的心情从很好变到很烂!传宇。。难道你还不知道你的问题在哪里吗?我并不是理所当然一定要帮你的阿!我帮你是因为我当你是朋友,但你的语气呢?好像我欠你一样,一定要帮你!!!你觉得我的感觉是如何的呢?很好笑~

今天跑了7km。。没有很累。。脚没有痛。。屁股没有痛。。没有感觉,但是就是没有心想跑。。很失败!结果又被那个笨蛋说咯,说我什么比他烂!我的心情早就被破坏了拉。。很好笑!哈哈~然后就是。。跑完咯,拿了证书。。可是,只是残余的证书。。以后要拿前50名的证书才可以了!不然我就白费咯。。反正星期日有跑嘛。。不怕~慢慢努力跑着上应该不难。。路线根今天差不多,只要不停下来应该可以的。。渡过那个所谓的想放弃期限就好啦。。然后就会很轻松了。。

恩,去吃那个猪肠粉。。还不错的哦。。但是早上震得吃不下。。实在是太饱了。。吃了冰淇淋,喝了很多的饮料。。我还可以怎样?根本就是在猛吃。。最后还是没有吃完。。我又在浪费食物了。。没关系啦,从小就将,习惯咯。。每次都被说浪费,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不要逼我!就让我浪费拉。。爸爸说过我们不可以虐待自己的肚子。。吃不下就不要吃了。。

吃了,就去了mid valley交adidas king of the road的比赛表格。。很刺激!因为一口气把自己的星期天排得满满的。。感觉真的很不错。。我要开始练习了拉!最近的自己很懒惰。。也很忙。。哈哈~^^去看了很多双跑步鞋,但却没有几双是我喜欢的。。有些又太贵,唉哟!我也不知道咯。。。在想想吧。。

刚才回家的时候遇到祥哦。。下火车还很模糊的时候看到她。。当场立刻醒啊!荣搬来我家隔壁罢了嘛,有什么问题。。没有很开心啦~我根本就没有看过他。。真是失败的邻居哦!笨蛋载我回家。。然后又出去教补习咯。。哈哈。。我不懂啦~然后想到传宇的事情就不爽!我不爽我自己,不爽自己为什么在别人已经弄到我很不爽的时候还可以感到内疚。。我真的很不爽!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逊?很可悲。。或许是他那封简讯吧。。但是,我感到内疚纯粹是因为让你觉得我扔下你一人跑。。当初我找你跑的,但是却扔下你一个人。。因为你真的让我很不爽!

不要喜欢我!因为我不喜欢你!我也不会喜欢你的。。你太像仁了。。我会受不了,况且,根本就没有达标。。所以不要!千万不要。。不然受伤的是你自己!星期日,我会好好想想要不要陪你跑得拉。。让我自己想一下到底值不值得吧!

刚才讲电话的时候,不小心说我喜欢他了。。我是说笨蛋。。结果他的反应很冷静,我就被他搞到很紧张。。不要欺负我的神经线。。我惟有一直笑咯。。我还可以怎样?难道问你喜欢我吗?将~很奇怪也很有问题!我根本不知道要跟你讲什么,你是第二个,我自己亲口说喜欢的人。。哈哈~一个是翔。。你比他更冷静。。更吓人。。

刚才还你被你老妈鸟,对不起!真的非常抱歉。。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我写篇东西。。我就靠自己的感觉写咯。。随便拉!反正我还是很想笑,我真的喜欢你也。。靠!受不了!受不了!救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