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13062008------>我的健康有问题吗?

最近总觉得自己的身体很有问题。。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熬夜熬太多的关系还是什么。。鼻水一直流。。上课根本就根本无法专注。。然后就是我的脊椎很痛啊!我真的怀疑自己的背部出事了。。很担心。。可是我就是不想看医生。。上个星期就肩膀黑青。。这几个星期累计下来,几乎每天都感觉到背部很痛吧。。就脊椎那里。。不知道是不是我坐太久的关系。。很怕自己的骨头出事。。

我记得roy的脊椎也是有事情的。。我忘了它的背部哪一边多了一只骨。。结果他也是一直背后痛的。。医生只是告诉他说。。他都不能做剧烈运动了。。好像是说连篮球也最好不要打。。游泳是最好的。。如果我跟他一样脊椎有事情,我岂不是连跑步都不能去了!?还有我最喜欢的篮球啊!我都必须牺牲掉吗?呜呜~

下个星期荣就搬过来咯。。哈哈!感觉怪怪的。。但是还挺高兴的!因为我的免费不惜老师就住在隔壁。。方面多咯!张坤荣!你的成绩那么好。。如果你不帮我的话,我会给你好看~哈哈^^你得比赛都比完咯。。还想怎样?专心点读书拉。。我对你的spm成绩感到非常惊讶!因为。。你的成绩。。不应该是这样的。。真的很奇怪!阿赖,不是也说你必须好好读书的吗?哈哈~你完蛋咯。。

很累啊。。我想我也是时候去睡觉咯。。可是,我的背真的很痛!很痛!明天看到昌的姑丈真的要问他我出什么事了。。刚才很无聊~竟然被昌以为我要找他当我的老公。。赵裕昌,你傻了吗?你是我弟弟列,你变成我老公?哥哥会怀疑我们乱伦的列。。虽然哥哥也经常怀疑我们两个。。哎哟!哈哈~我真的很无聊啊现在。。跟那个身在英国的稳嘉聊天。。他越来越无聊了。。

我想参加饥饿三十哦。。。今年的活动方程不一样噢~自己搞活动。。好像很好玩将!还真的很想去玩一下。。传宇答应我了哦。。我们自己办营。。但是地点还没有找到列。。有什么地方时可以玩的呢?恩,该好好想想。。。还挺期待的。。6月29日就比赛咯。。我还没有开始练习。。都不懂会怎样。。stamina都不见了吧?哈哈~该去练练了。。不然就丢脸咯。。哈哈!那个传宇跑的时候大概又丢下我自己跑吧?我也不知道。。希望不要才好。。^^

我真的很喜欢吃巧克力列。。今天的晚餐。。利用巧克力解决。。哈哈!最近长胖了。。该吃少一点了,不然跑不动就糟糕。。今天去报名的时候又跑了一下。。很快就累咯。。应该是因为最近很少跑步的关系。。哎哟!大肥婆,比赛要到咯!快点练习啦!

我真的很不爽那个水莲花。。怎么办?哈哈~把他杀掉!!!!哇咔咔。。一光天亮。。不错哦。。

2 comments:

壊人 said...

病就看医生啦!逞什么强?
你酱搞, 没病都变有病啦!

BrainTease said...

我没有逞强啊!我是讨厌看医生!因为讨厌吃药。。我还以为你会留什么东西给我。。原来就是叫我去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