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01072008------->左右为难中。。。

今天,又再没有练跑步了!因为我和笨蛋都睡不醒啦!真的很烂,很逊咧!幸好我到了早上8点还会自己吓醒。。不然我今天就真的不用上课咯~今天上的是经济。。还有下午要考数学。。经济真的很难很难。。我看到很辛苦。。上到更辛苦~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完蛋了拉!下个星期斯就是经济评测的大日子咯!!!星期四的法律评测好像取消了。。唉!拖了那么久,本来会的都忘光啦~一直拖一直拖。。真得受不了。。然后那些老师,竟然花了2个月的时间教一堆我一天就上完的课。。以前还没有转学院的时候,就觉得老师上课太快,现在就老师觉得老师在讲废话。。不是吗~3个小时的课,前面一个小时都是废话!然后休息半个小时,才上那一个半小时的课,幸好我以前就上了,不然我一定完蛋!

昨天咯,很逊的在楼梯间跌倒!真得很丢脸。。今天早上一看,我得脚黑青了!这个还不要紧,重点是肿了啊!呜呜~膝盖还擦伤了。。但没关系,小伤口。。也是黑青了!我很可怜啊~一堆黑青都在右脚。。怎么跑?不管啦!星期日就有比赛了。。再不练习真的不行哦。。我不想再这样了。。特别是这次很多班上的人出现。。就循中的人很多咯。。不想丢脸了。。

算啦,最丢脸的不是因为我跌倒!是我迷路!!我迷路阿!真的是阿。。怎么我就是那么的笨?可悲~我竟然会再次迷路。。唉!对啦,我就是大笨蛋咯。。在广场逛街都会迷路的看来就只有我拉。。烂列!没有办法,我得方向感只有在我自己一个人真正遇难的时候才会正常的。。平时自己一个人逛街也还是会迷路。。幸好昨天又笨蛋来载。。不然我一定哭!我真的会哭。。天都黑了,我还没有找到出路。。我怕阿!但是也还好不是自己一个人,有SK在。。加上电话没有电,真的是谢天谢地咯。。

今天的数学评测没有准备到。。为什么列?因为自己咯。。因为我咯~手多咯。。要帮笨蛋做功课。。结果列,就坐到凌晨三点钟。。都已经累成这个死样了。。怎么读书列?所以我选择早上才读。。加上笨蛋说要早上教我。。结果就真的去睡觉了!然后。。然后。。我们两个都睡不醒。。所以结果就是!没有读到书拉。。去到学校被钻均和joey鸟到好像猪头将。。说我什么。。别人星期三才考试,哪个就很重要。。你今天考试,那就不重要啦!别人的功课明明就一点底子都没有的,竟然还有本事帮他做。。还有说我什么有power of love拉。。很夸张!上课的时候真的很累,经济都没有在听。。数学根本就没有动过。。我是天底下最笨最笨的笨蛋了!

那个大懒猪,我明明就早上一早就已经叫醒他了,他竟然敢给我躺回下去睡觉!我真的被他气死。。都叫你载我去学校的拉。。又不要。。结果就是自己迟到咯。。哈哈~你姓赖的。。我有叫你。。还说我没有。。我的睡眠时间少过你列。。比你可怜多咯。。今天考数学的时候一点精神都没有。。边考边睡。。因为我都不懂再问什么啊!但是,幸好我平时有听课。。所以勉强可以答到几题将。。虽然还是错,但至少可以答到咧!这个是奇迹咯。。笨蛋,你不用内疚,不干你的事,是我自己没有提前准备,所以是我的错!都怪自己懒惰!这个是个很好的教训。。看我下次还敢不敢拉~

今天回到家就帮那个大笨蛋弄它的power point咯。。2个小时搞定。。当然啦。。我根本就没有改过什么东西。。因为我不想害到他不及格。。所以就抄他的朋友得放下去就好咯。。他朋友的英文真的很好笑。。哇咔咔。。不行,我们不可以取笑别人。。哦,对了,他还很有爱心的收留了小猫咪。。最砸到的是他竟然出去买牛奶给猫猫喝。。对啦!又不见你对我将好?我也是无家可归的。。又不见你收留我一下?还硬要说传宇会收留我。。我才不要他收留我!我不要!我不要!!!!!

明天早上一定要跑步了拉。。。。刚才传宇又传一封简讯来。。说星期日开会。。屁啊!如果小弟弟去的话,我就到。。不然。。免谈!对咯,那个王八蛋还拿了我的筹款卡。。快点给回我。。不然我要陪很多钱!我不想死!!啊!我快被两个人气死了!!!!救命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