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17072008---------->可以放无题吗?

我。。除了忍,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怎样了。。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考验我的耐性?我知道我可以忍,我很容易被别人欺负,我可以不出声。。但是请不要试探我的耐性。。我也会生气也会发火的。。我只是都不曾大声地说出来。。默默不作声并不代表欣然接受!犯人都有保持沉默的权力。。为什么我不出声,就是我接受了呢?

今天,又是很累的一天。。昨晚,很迟才睡觉。。为的就是要等你上网。。终于在凌晨2点让我等到了。。但是,你只是说了声对不起。。然后就不理我了。。可能真的是我失去理智了。。哈哈~没关系,等我的理智回来我就会恢复正常了。。我记得,我昨天还很理智的在你msn写了一堆东西给你。。不喜欢就告诉我,我没有关系的。。可是我不喜欢你逃避我。。这个是属于我的权力,我最会逃避了。。不是让你来逃避我的,而是让我逃避你的。。

今天上课迟到咯。。因为早上我赖床。。糟糕列!最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那么爱赖床。。结果就是眼睁睁的看着那些火车离开。。我和钻均都很迟才到。。大概迟到半个小时咯。。每个人都以为我们一起缺席。。哇咔咔~恩,上课咯。。法律课,还好啦。。只是上到后面的时候有点睏了。。我想睡觉咯。。jackson昨天晚上明明就是比我还要迟睡,怎么比我精神多呢?jogathon的衣服。。本来想叫那个俊勇帮我去拿的。。都他啦!说什么513事件。。怎么也不肯帮我拿!!哼~很厉害啊?

吃午餐的时候。。翔萱和钻均都说我。。怎么那么好欺负?干吗一定要迁就别人?还不都是昌教的?谁要我最好的朋友就是他了。。从小就一起长大,他也是这样迁就我的啊。。习惯了,我们都习惯迁就别人了。。钻均说,为什么都不会找山猪自己去拿衣服?一定要我拿?其实,是我怎么也找不到山猪。。况且。。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叫。。如果可以的话,我根本不希望会打扰到别人。。如果不是因为家里有事,我明天不能自己去拿,你以为我会要找俊勇帮我拿吗?我才不要!

没有关系咯。。钻均说放学了陪我去。。哈哈~谢谢你啊!我爱你啊!哈哈。。钻均。。然后就赔钻均去找他要买的东西。。怎么找都找不到。。哈哈~然后,我们买了ramli burger来吃。。靠!很饱。。去到火车站。。咔咔~我们很厉害!竟然真的挤进去了。。没关系。。竟然还有本事在火车里玩手机里的游戏。。是不是很厉害?!哈哈。。

到站了,就想下这个星期六去琴的生日会要穿什么咯。。竟然一定都得穿裙。。还不都是佳馨告诉琴说我有裙子的?!本来我可以穿短裤算了的。。可是?谁告诉他我开生日会当天穿裙的?!唉~这次一定要穿了咯。。糟糕。。之后就是,我真的很逊。。好像什么女生应该有的必需品都没有。。唉!我是时候当个女生了吗?还是继续现在这个样子呢?哈哈。。我还在犹豫当中。。

回家咯。。好累。。本来还以为开电脑的时候会看到你给我的留言的。。但是还是没有。。没有关系把~你那么喜欢逃避,你就逃避我咯。。我不会怎样的。。这个星期日你还会去比赛吗?我真的很想知道。。我不想再放弃那些报名了得比赛咯。。我要去ADIDAS KING OF THE ROAD的。。没有准备好怎样去挑战?22.7咧?你以为很容易啊?没有练习是根本跑不到的好不好?要是你还是一直逃避我的话,不但你不会进步,只是你太不会处理你自己的感情事情了。。我真的觉得你很不回处理自己的事情。。虽然钻均说你是一个很好的男生,但是,要是你不会处理,不肯面对,我就是觉得你不够好!为什么就是不肯面对?喜欢和不喜欢有那么难分别吗。。

刚才爸爸心血来潮说要迟披萨。。哈哈~爸爸!我爱你。。永远就是你最好拉。。哈哈!然后现在的自己。。在寻找着自己的理智。。我需要我的理智。。失去理智的陈素颖真的不是陈素颖。。很不习惯。。也很不喜欢。。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