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2, 2008

我不喜欢他了。。

我真的不喜欢他了。。我对她再也没有以前的感觉了。。我不会跟我已经分手后的人在一起。。这个是原则!原则!!roy的事情是例外。。但我也已经选择了这条路。。我不想跟他在一起。。就好像他所说的,我们根本不能给到承诺对方。。我们都不想成为在另一厢打架的那一个。。所以我们选择了放弃。。当初是他先放的,只是因为我自己太固执,所以拖了半年放不下。。现在放开拉!

很多的东西,都是必须自己观察出来的。。我是个不善于跟别人聊秘密的人。。我的事情都会放在心里。。你有本事的话就可以解开我心里的枷锁。。那个锁已经锁住了14年。。或许是这样,所以我那些前任男朋友才那么辛苦吧。。他们根本不知道我的想法。。也不会有人知道。。我的爸爸妈妈不知道的机率也很高。。我喜欢写日记的原因是因为我可以把心里的东西都发泄出来。。以前这里都不曾开给别人看过。。现在却越来越多人看了。。是件好事情吗?还是说我会继续封锁自己?

这几个星期的自己很奇怪。。其实不是不想睡觉。。而是,我觉得很孤单。。只要我一熄灯,那种感觉就出来。。我可以怎样睡觉?我依然记得我是个讨厌熄灯睡觉的小孩。。直到去年。。我才学会了熄灯睡觉。。然后现在,我又再不想熄灯睡觉了。。我怕鬼!我怕很多东西。。所以我喜欢。。但却是个容易掉眼泪的大笨蛋。。我喜欢把自己锁在房间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不大喜欢很多人的地方,我会感到很大压力。。我喜欢什么事情都说出来。。喜欢坦白。。因为这样才会对得起自己。。可是却在很多时候强迫自己做不喜欢做的事情,那是因为我的性格。。把自己变得跟水鱼没差了。。

读书吧!很久没有去逛书店了。。这个不是陈素颖。。只要可以读书,我都会很开心的!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把自己埋在书堆中。。那种满足的感觉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现在的自己越来越迷惘了。。不行啊!我的目标还没有达到。。快点清醒!醒啊!把自己的梦想锁住!!大笨蛋!醒啊

我说过喜欢就是喜欢。。但是我也相对的在自己已经承认后。。如果觉得不对劲,就会放弃。。所以才造成我不喜欢的人就有一大箩,我喜欢的人却没有几个。。我还记得以前嘉敏曾经告诉过我。。他说,通常呢,你跟他结婚的人。。都不是你最喜欢的人。。然而你最喜欢的人就是你最关心的人。。那个你会把他说过的话都记住的就是你最喜欢的人。。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机率是很低的。。所以很难找到一个真的很喜欢很喜欢的人。。这个是真的吗?哈哈。。我曾经怀疑过。。然而我现在却选择相信了。。因为我曾经喜欢一个人4年,那是个很长的日子。。我不曾喜欢一个人喜欢那么久。。

不要硬把我推开。。我讨厌!我会不开心的。。只要你不欺负我就可以了,让我冷静几天就好。。不要把我推开!不要!你不要我喜欢你,也不可以把我硬塞给别人。。就放在那里就好。。时间久了,自然就会没有事了。。爸爸和妈妈是真心喜欢对方才结婚的吗?他们不会离婚的对不对?我突然很怕。。突然觉得很。。突然很想借个朋友的肩膀和拥抱让自己靠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