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11072008------------->我病到很糟糕了这次。。

这次,我真的病倒了。。是很严重的!今天,补交了那篇文章,就去帮钻均找他要的东西。。他要送思凯的生日礼物。。顺便帮荣找东西。。走了3个小时。。好累。。我连午餐都没有吃哦。。哈哈!真的没有什么心情吃。。早上吃了两个面包。。然后要去卖弄蛋糕的材料时,买了杯珍珠奶茶。。我本来就不熟悉那些烘焙的材料。。结果就在那里花了满多时间的。。没有办法,我怕买错东西!买好东西咯,就走回去学院等钻均放学咯。。很奇怪列我!拿着那么多东西。。

在逛着烘焙店的时候,看到了我要买的东西。。本来我想买了地,但是想了下。。还是不要弄好啦~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弄!况且我弄了要给谁阿?很白痴的哦。。莫明其妙将送别人东西。。唉!然后再学院那里看报纸咯。。看到steve&lena。。他们打算转班了。。不是,应该说已经转班了。。你们喜欢咯!我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哈哈~

玩乐俊勇的电话一下子,那个钻均就吵着要回家了。。唉!回就回嘛。。我知道你很紧张,但是我的头真的很痛!我回到学院的时候就已经觉得很不对劲了。。没有关系拉。。去到火车站,靠!那些人真的是多得不得了咯。。钻均赶时间,我的头很痛,唯有硬塞拉。。救命!我没差点就会昏倒。。很辛苦咯在火车里。。

对了,那个笨蛋钻均要去思凯价竟然没有他家的地址,很好笑!结果我就骗了思凯的朋友,说我在他们的家附近,骗了他们的住家地址。。然后,终于到站咯!开心啊。。哇咔咔~我就走回家咯。。这么热的天气,我都快晕咯。。又找不到人来载。。唉!忍着走回家。。回到咯。。整个头都快爆炸了!打电话给lolo。。告诉他我的作文写了些什么,发掘到自己越来越不对劲。。因为身体很烫!!

要去冲凉的,却倒了下去睡着咯。。没有开风扇,什么都没有。。就这样睡了2个小时。。醒了之后就更加不对劲。。很辛苦!!我才是应该怀疑自己患有骨痛热症的人吧!真的很辛苦。。妈妈回来的时候,我根本就是在发高烧。。吞了两颗药,要睡觉的。。但是,始终睡不着!很辛苦很辛苦。。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对,我讨厌生病。。最讨厌就是发烧了。。最辛苦就是发烧了。。在床上翻了不知道多久,身体越来越烫,关节疼痛的不得了!我本来想找山猪的,我是很想找他!因为我很想念她。。可是,他就是不肯接电话。。所以?不打咯。。。打给lolo。。哈哈~真的哭了,因为真的很痛!

现在要去睡觉咯。。没有刚才那么辛苦了。。我真的帮钻均买错材料了。。对不起啊!因为我对这些东西真的一窍不通的。。抱歉咯!我不想病倒进医院,但是我知道这次真的很严重了。。明天是荣的生日。。我偶像的生日哦!18岁了拉他。。祝他生日快乐。。明天也是思凯的生日。。抱歉拉。。我不能跟你和钻均一起庆祝。。你们好好过你们的二人世界咯。。哈哈!生日快乐哦。。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my dear..drink more water..=) and rest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