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现在的自己心情很不好。。

现在的自己很忧郁。。很闷!很无聊。。心情很不好。。很累。。很烦!山猪在做什么呢?他都不理我了。。算了吧!我真的突然很不习惯。。很不习惯。。鼻子酸酸的。。为什么呢?找不到钻均。。。她怎么了吗?我好担心他。。突然很没有心情。。不写了!孤单的分子开始扩散。。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今天的自己很孤单。。觉得今天的自己很奇怪。。觉得今天的自己很闷。。笑不出了。。有没有人可以说个笑话给我听听让我笑一下?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笑过了。。因为觉得自己的笑容都不好看了。。都很虚伪。。很想念公公。。很想念很想念他。。好久好久都没有找人聊自己的心事了。。我记得以前公公还在的时候,有什么事情我一定会告诉他的。。我喜欢坐在公公身旁听他讲人生道理。。我喜欢被公公摸着我的头说我考试很好。。很乖。。我曾经答应公公会用心读书。。可是我没有做到!我没有做到!!!我很失败。。很失败。。山猪,你不见了。。你说过我有事情可以找你的。。可是你不见了。。我的眼泪流下来了。。今天我的天空是很暗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