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7, 2008

07072008--------->今天我睡迟咯。。

今天哦,我睡迟了!真的很丢脸。。呜呜!因为昨天晚上忘了要设闹钟。。结果今天就真的睡不醒!看来以后电话还是不可以放在枕头旁。。不然我的脑袋会累到爆然后醒不来!本来还想说早上去跑步的。。结果,哇咔咔!赖床功力一流的我,就是死赖在床上不肯起来。。所以就没有去到咯!唉!真是失败咯。。我睡到10点才醒。。还要是妈妈进来我的房间叫醒我的。。哎哟!受不了。。醒来一看电话,都快被俊勇杀死了!哇咔咔。。他应该是等了我很久。。对不起!我已经摔坏很多闹钟了,唯一没有坏的时电话,因为不敢摔!

然后呢,匆匆忙忙的赶出门咯。。幸好,取道的时候还有火车。。哇靠!但是之后就等了很久才由巴士了。。今天哦。。那个巴士里有个变态老!呜呜~想到就恐怖!跟那个俊勇说,他竟然觉得。。我很喜欢偷窥别人。。拜托!你以为我想的阿?很好笑列。。然后阿。。就跟他一起走去他的学校咯。。好饿。。好饿。。没有吃早餐。。我是可怜的!他的学校好大哦。。羡慕死啦!循中都不知道有没有一半列。。那个礼堂就已经输人了。。然后我们。。找不到校长,找不到辅导老师。。白来一趟的走了。。但是至少还找到一个人加入我们的饥饿营咯!这个还比较安慰一些。。

恩,12点多就到KL咯。。我们啊。。去了草庐吃午餐。。草庐换人了!!没有了以前的亲切感。。我还记得我很喜欢去那里画墙壁。。哇咔咔!我还在那里写了一堆东西。。但是我忘了我写过些什么了。。糟糕!然后然后。。还有就是那里少了很多的小食。。唉!以后还是去c u there号一点拉。。吃饱后,就走咯。。买了杯珍珠奶茶给钻均。。

今天的法律课不同教授哦。。我喜欢这个教授!他讲话购清楚仔细。。哇咔咔~之前我不明白的东西。。今天一次过明白咯!真开心。。。好爽。。好爽!!今天买了016的号码。。因为如果我再不买一个016的话,我会死的很惨!至少现在还比较好一些。。不然我真的要一天进十零吉才够了。。那个笨山猪又用016。。钻均又016。。坤荣也016。。我真的快被气死啦!幸好我没有经常找坤荣,她在我家隔壁,比较方便。。

那只猪。。病到很惨了啦!都不懂要怎样才好啊他。。还跟我说什么骨痛热症列。。你懂吗。。要打针的哦!因为要掉点滴。。很痛的。。哈哈!我试过。。所以我知道。。还右手找不到血管再打多一次在左手。。哇!幸好那时候还小。。不会被人笑。。呵呵~他今天终于没有去叫补习了。。可是,我本来想要找他帮我经济的。。但是却因为他生病了,我也不想麻烦他咯。。没关系!我自己硬着头皮完成它就行啦。。反正笨蛋的功课我也使自己硬着头皮做的。。这个经济应该不难。。

我的喉咙痒痒的。。刚才跟昌将电话的时候。。感觉很难听!我的声音怪怪的。。喝了很多很多的水。。但是好像没有什么效果。。没关系!再喝多点。。我不要发烧!我不要!!今天的网速好慢。。我快受不了了。。刚才要做功课的时候,都在聊天,传简讯。。我的天啊!对了,荣要追回凯欣哦。。加油!我支持你。。原来你始终还是放不下她。。不错嘛~亏你还说什么不吃回头草。。我真的以为你如此的潇洒。。

我会帮你的!你也要帮我啊!不然,你等着瞧。。我把你掐死!反正邻居而已,不会很远的。。你答应我的哦。。哇咔咔~今天真的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很无聊。。我只想快点完成功课,然后睡觉。。然后明天可以醒的话就去跑步。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