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2008年已经过了半年。。

现在已经是7月了,也就是说我的2008年已经不见了一半~那这半年的自己到底做过些什么呢?本来打算要1月开学的,却因为成绩不理想。。所以就拖到3月才开学咯。。毕竟当时的自己是很固执的坚持要念医学系。。然后改变主意的时候又不知道要去哪里念比较好。。妈妈要我年法律。。哈哈~他说我有天分。。我有吗?我自己也不知道了。。毕竟去年在循中代表学校出赛时我唯一的经验。。我的经验都是自己当主持,演讲比赛累积回来的。。所以应该不多。。

帮妈妈打工的日子不时那么好过。。我只是纯粹的不喜欢帮家人打工。。那种感觉就是很不好!毕竟那些工人会把我当成老板的女儿来对待。。唉!反正我就是讨厌!都是妈妈拉,发什么神经突然转行?真的被他咋到!新年的时候,也没有很开心的过。。。只是还好。。毕竟少了公公的新年就是少了一种气氛。。少了婆婆的团圆饭,更加是不完美!我就是觉得今年的新年特别的不好过。。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犯太岁。。初九拜天公的时候,我竟然弄伤了。。还要是很严重那种。。幸好我的脚趾头没有断。。天啊!才踢到那么一下。。却留了一大堆的血。。幸亏我不用缝针。。只是要打针。。哈哈!我那么大了,还是那么怕打针。。丢脸!我竟然在医生的面前哭了。。

对拉,今年去了周杰伦的演唱会!哇咔咔~这个应该是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情了!毕竟等了那么久,我终于可以去看我的偶像了也!演唱会不错。。真的很好!我告诉妈妈,下次我要看演唱会的时候,一定要去台北看了。。哈哈~为了周杰伦,绝对值得!他是唯一可以让我追星追到疯狂的。。我也只会追周杰伦。。linkin park也还好罢了。。毕竟那个乐团的歌开始下滑了。。而且,他们2~3年才出那么一张专辑。。开演唱都不回来马来西亚开。。最后那次是我初一那年。。去年他们才在新加坡开罢了。。

三月,我的生日。。妈妈又说18岁时人生的一个turning point。。所以,让我开了18岁的生日会。。这个生日会还听开心的!毕竟荣阿,祥啊,政也到了。。他还是在我生日那天从新加坡回来的。。本来还以为他不回来了,谁知道最后还是到了哦!感动阿。。荣和祥也不错咯。。帮我弄东弄西的。。谢谢你们!我的生日真的还挺难忘的。。嗯,之后就是开学了。。去了lincoln college asia pacific咯。。才刚开学。。就跟那里的学长学姐们混熟了。。他们都很热情。。都对我很好。。都很疼我。。刚加入2个星期,reshan就走了。。他是我们社会学的开心果。。我很喜欢我的社会学教授!他真的很棒!!mr.shankar。。i salute u lar!

上了两个星期的课,我发觉到我学院的management很有问题。。犹豫了很久,问了roy的意见。。唉!又被鸟了。。说我为什么没有查清楚才读书。。唉!我也不想的阿。。最庆幸的就是,我刚加入lincoln。。却可以代表学院出赛了。。但是我放弃了这个机会。。因为,我对那一个法律章节完全一窍不通。。我什么底子都没有!我选择了当后补。。那时一个不错的经验。。至少那是我去了学院唯一让我觉得有趣的东西!比赛的那一天,就是我留在学院的最后一天。。然后我就转学院了咯。。哈哈!转了去Kemayan ATC..

这间学院在petaling street。。当初有想过要去的。。但是却因为它的地点所以我放弃了。。这次会去完全是因为没有办法了!哈哈。。没想到。。转了那么大的一个圈,我最后还是会在KL上课。。我的中学生活已经是在KL混大的。。没想到学院也一样。。哈哈~这个学院的人,实在是有太多种了。。刚开始的时候,还真的有点适应不到。。幸好我第一天上课的时候有故事书陪。。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很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却不能说出来。。因为我那该死的自尊!

之后就是开始跟班上的同学熟络起来咯。。还好。。只是还挺好笑的。。现在的生活好多啦。。只是,学院毕竟还是学院。。已经找不到中学生活的那种亲切感了。。还挺怀念的。。我有不一样的中学生活,不一样的学院生活。。哈哈!没有什么咯。。都是一样的。。

现在已经是7月了。。还有3个月就是我考试的时候咯。。还挺紧张的。。循中理三要加油!我知道你们也是还有3个月就考统考咯。。不能跟你们渡过最后一年是我的遗憾。。但是没有关系!这个结局你们已经一早就知道的。。有留我的班服给我就好了!哈哈。。本来还以为可以拍大合照的这次的运动会。。但是。。对不起,我真的无法出席这三天的运动会!没关系拉。。我的精神与你们同在!我爱你们~

还有一个差点忘了写的东西。。今年,我放下了一个人,然后莫名其妙的有喜欢了一个人。。他出现得还真是时候啊!只是,没有关系吧!那么爱觉得自己是浪子,你就当你的浪子咯。。哈哈~我不喜欢强迫他人。。反正你喜欢怎样是你的事情吧!我说过了,我不想理你。。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学习让自己做得到!我好想好想做到这一点。。毕竟,在乎你的人是我,受罪的是我,不是你。。你不会懂当中的痛苦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