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18072008------------->我是大懒虫

哈哈。。我真的很懒。。今天没得出街。。必须留在家里照顾婆婆。。谁要家里没有工人的?我连戏都没有的看了!我有要看batman阿!很可怜。。有人约都不能出。。超级可悲的生活!在家可以做什么?除了发霉,都不知道可以干嘛了。。呜呜~

对了,紧提那很奇迹的烫衣服。。没有办法咯。。家里没有工人我不烫衣服会被人骂的。。而且爸爸叫到。。如果不烫的话,就很不乖了!以后要什么东西都难啊!明天就要去琴的生日会了。。可是~可是!我连别人的生日礼物都还没有买啊!真的很糟糕。。我也不想的!你以为我有时间啊?严重~星期三开始,就得留在家里做宅女。。顺便做工人!我的工根本就不能去打了。。天啊!一个星期50块不见了。。谁给我?!

然后阿。。就是,下午钻均来找我咯。。那个傻婆。。一直叫我换衣服罢了。。都是那个什么生日会拉。。干嘛一定要穿裙?而且我穿裙真的很好笑!恩,然后,晚上钻均在我家吃饭咯。。吃饱了,还不去买礼物就糟糕咯。。哈哈。。

很普通的一天。。晚上。。那个笨蛋找我咯。。然后最好笑就是自己在那里穷紧张因为要化妆。。唉!很丢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