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31072008-------------->7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7月31哦。。哈哈!昨天,发生很不愉快的事情,然后对了,7月我很乖。。几乎每天都有打日记。。哈哈!真的超乖的。。前两天的日记都用英文的。。因为打英文快一点。。哈哈!可是好长。。唉!对了,今天我上课,又吃到了。。我看啊。。siva真的要杀死我拉!我迟到了竟然还有时间去买都奶喝然后才去上课。。哇咔咔!我就是这样咯。。反正不时第一次了。。就没关系。。去到班上。。都不是在讲关于他的课的。。他在复习当中。。哈哈!

昨晚我已经很早睡觉了也。。因为,那个死肥仔不要理我。。他打机就够啦!所以我就睡着了。。然后早上醒来的时候,哈哈!有人失眠。。唉!可怜。。为什么会失眠?都叫你早点睡觉的拉,不听话的后果就是这样!谁要你昨晚去CC!上课,好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没有精神上课。。今天的电话很静。。都没有简讯。。哈哈!肥仔应该是在睡觉。。随便~

午餐吃到很饱。。经济学。。哈哈!很累。。之后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有什么突击小考!乍到!考试。。哈哈!我都没有读过书,怎么考啊?唉哟~很糟糕!然后看到考题就想睡觉了。。哈哈!我很严重,刚好书包有衣服。。记过。。就是!我抱着衣服,边考边睡。。真的很严重!还要是。。问答案。。我只是问了两题。。不会很多。。30题列!剩下的都在半清醒地状态下完成。。

交了考卷。。靠!真的很累。。我要睡觉!然后就倒下去睡了。。可是有位同学很吵。。呜呜!我根本无法入眠。。一只听到他的声音。。真的很想骂人的咯。。唉!可是不行啦。。所以就是没有睡到。。然后继续上课。。很无聊!没有人陪我传简讯。。真的很闷!很闷!我和钻均都破产咯。。严重破产状态中。。所以明天一定要去打工了。。

最严中的是,我们两个破产破到还有本事去买sundae ice-cream吃。。那个才叫厉害!所以我们两个傻婆才会存不到钱。。呜呜!很丢脸的阿。。今天特别的累。。对了,这个星期日是饥饿三十的报名截止日期。。那个营真的办不成了。。很丢脸!很丢脸!我的心情又一半是被这个营影响到。。只要一想起它。。就会有种愧疚感。。唉!我的募捐卡。。还没有拿回。。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才好!真的很想鸟脏话了。。

我的颈好痛。。刚才去看铁打了。。唉!原来是旧伤。。算了吧!我想,医好的机会应该不大。。剧烈运动。。我又可能会不玩吗?真的很好笑。。最近没有打羽球只是因为公公他们都在忙着准备考试。。所以才没有的打得。。迟些,应该会再打吧!我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很无聊。。算了吧!我想我会去睡觉了吧。。肥仔都不理我了。。我的部落歌很乱。。唉!糟糕糟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