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01082008------------>我很不爽。。

fuck the bloody bitch off the ground!i'm cursing her to the max!damn it!我的手臂很痛!我今天去做工了终于舍得去做工了。。哈哈!可是我的手臂上的药还没有拿掉,,真的很辛苦。。而且药味很重。。第一天做工就给人鸟。。真的很不爽!讲话的时候请用你的脑!猪脑!!难道我真的会去强奸你的女儿阿?真的是阿!都不知道你有没有脑的。。不要威胁我!尤其是你不是我朋友的时候如果你威胁我,我会更不爽!谁稀罕在那里做工?你有本事就去投诉!去拉!很厉害将。。你以为你大完是吗现在?我也会骂人的。。只是我都没有骂罢了。。你去撞墙!

今天下午我的msn又再开不到了。。真的是。。很不爽!早上已经是失望透顶下午还是开不到!阿!!!我想要喊啊!算了。。打了一场dota之后,就很累了。。肚子很饿阿!那只猪又不要买东西给我吃。。呜呜!然后累倒我想睡觉咯。。他说会买给我吃得。。我睡觉醒来后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然后我的charger又被我弄坏了。。很糟糕!买了个新的。。等他真的会天亮!唉~

吃饱回家后。。就是电脑。。那只猪来我家。。终于肯来那功课了。。我又多了一本功课。。我真的很得空!我家的狗。。竟然没有吠他。。奇迹啊!奇迹!!它看到荣的妈妈还会吠的。。为什么看到猪就不会吠了?还要在那里跟猪一起玩。。哈哈。。严重!

很无聊阿!今天没有东西写。。只是上午的时候真的很不爽!不要以为你这种是保护孩子的方法。。你只是会宠坏他!你会后悔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