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29082008--------------->哈哈。。无题!

最近阿。。山猪晚上都会来我家。。还真的习惯了每个晚上都见到他的日子。。哈哈!糟糕拉。。我真的太习惯了。。不行不行。。很惨的如果有一天他不见了。。那我不是。。哦!可悲。。猪下个星期就期末考了。。哈哈。。但是他都没有什么准备。。就算他来我家,也还是没有什么准备阿。。真的很担心他。。可怜的山猪。。

昨天啊。。他来咯。。真的很累。。本来不想让他来的。。但是,想想他在家也不会读书的。。就叫他来了。。妈妈又说不能的拉。但是我还是不管啦!先斩后奏拉。。哈哈。。反正不是第一次了。。。况且他们也不会知道的拉。。幸好昨晚小狗很配合。。没有吠。。哇咔咔!才没有事情发生。。感动哦!但是很奇怪的就是我家的狗怎么那么喜欢他?哼。。过分!真的很不爽!哈哈。。哈哈。。

然后。。我本来真的很想睡觉的拉。。但是那个笨蛋在我房。。我根本就是睡不着。。无聊起来了就自己在那里玩公仔。。哈哈!很幼稚我知道。。但是真的很无聊!山猪在那里一直说我是白痴。。我很白痴,你最正常拉!

今天早上,睡到很爽的时候。。电话莫名其妙的响。。我还以为是谁。。因为我记得自己明明就没有设闹钟。。怎么会莫名其妙响。。然后看了一下。。咋到!竟然是那只猪打来。。唉!可怜我拉。。睡到一半被人吵醒做功课。。有够神经的。。我还要睡觉的阿!!头脑根本就不清醒。。我就在那里做他的功课。。然后他咧。。自己一个人在那里跟狗玩啦,看戏拉。。是不是过分的?哼。。

然后。。终于完成拉。。本来可以看戏的。。都是时间问题啦。。害我不能去看戏了!真的。。可怜咯!恩,跟那只猪去交了他的功课后。。就去mid valley拉。。哈哈!去吃kim gary!!由我的偶像代言的列。。无比感动。。申请会员。。哇咔咔!爽。。哈哈。。我的表妹肯定又要骂我神经病了。。吃饱了,就去逛街。。本来想要买衣服的。。但是,妈妈说很多衣服了。。要是我再买。。他不知道又会怎么鸟我拉。。

算了。。然后就捉猪去买衣服。。哈哈!他的衣服的颜色都差不多一样了。。本来想说他穿粉红色的衣服应该不错的。。但是他那么大男人,哪里会喜欢列。。哈哈。。没想到他竟然会试穿出来给我看列。。哈哈。。真的很好看的。。因为他的身材很美。。但是他。。不喜欢。。之后就去了下一间店。。这次我拿粉红色的给他穿被骂了。。结果就拿橙色。。哇咔咔!超好看的!帅!当然他就有买啦。。哈哈。。况且那件衣服的quality真的很好咧。。

之后就是到处逛。。什么都没有买到。。只是买了吃的给钻均。。哈哈。。回家的时候很塞车。。可怜!猪的眼镜戴了很帅的!下次我一定要抢回家了。。哈哈!哈哈。。谁要他不买一个给我。。哈哈。。哈哈。。之后就回家咯。。回家之后就是无聊的一个晚上了。。都窝在房里看戏。。看戏。。看戏!饿了就吃东西。。很无聊!

希望山猪的考试会顺利过关。。哈哈!他一定会过关的!还有还有。。山猪应该是有病的。。哈哈!幸好他不知道我前任的名字,不然我就快被那些前任男友的名字淹死了。。一直提一直提。。真的很过分!

1 comments:

AmUyO ToMoKo said...

hey, my friend... I know it's been a long time I didn't hang out in here...

Honestly, I'm really busy with my college work... So, how are you recently??

you seems to be overcoming all your sadness... Anyway... will catch up with you if im online...

remember to just hang out at my blog when you're free :D

Take care, my friend...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