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12082008------------>突然压力好大。。

突然,觉得压力好大好大。。我竟然有考前恐惧症。。哈哈!从来都不还怕面对考试的自己竟然会怕考试怕到睡不着。。或许是。。不想再让老妈子他们失望了。。我也不知道。。昨晚就是难以入眠。。就算睡着了,半夜也还是会吓醒。。哈哈!很好笑。。虽然一直都逃数学。。但是我最害怕的科目竟然是数学。。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关系,我不喜欢那个老师,我就怎样都听不进他讲的东西。。没有办法,从小就是如此,改不了的坏习惯。。我也不想的!

今天上课迟到。。没有关系,反正老师刚开始。。而且是经济。。最近都很努力的读经济学。。我不想死了数学连经济都一起死。。我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的!我不想再为考试成绩哭泣了。。去年那一击还不够啊?虽然是少了一个人每天在耳边要我读书,乖乖读书。。但是我还是会记住我自己说过的东西。。我说过我有一天一定会打败他的!我不能输!符式政,你不要瞧不起我。。我才不是那么烂得咧!又不是只有你很厉害。。

吃午餐的时候,钻均他们都在讲那些什么真人真事鬼故事。。恐怖拉!我最怕就是黑,因为我怕鬼!靠。。听到我毛骨悚然。。救命!那个臭山猪竟然还要我跟他讲。。很好笑!他竟然说他不要打机咯。。好吧!既然如此,我就相信你吧!因为,打机一旦上瘾就很难收手的。。身边太多例子了。。循中更是一大堆。。但是最近他们好像都收身养性。。不错嘛!乖乖准备你们的统考。。咔咔!他传了两封简讯就没有回我咯。。最后那封有点不开心的成分在内。。

下午一直都没有受到山猪的简讯。。我在家睡觉。。因为实在是需要休息。。我的手又那么痛。。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感觉就是自己什么都做不来。。好逊!书怎么都读不好。。因为实在是没有动力。。天啊!然后去找钻均,还书给他。。还很有时间的慢慢走回家。。还是没有收到山猪的简讯。。他大概也很烦吧。。不知道。。只是很担心他!或许他冷静些就会理我还是什么的。。我就是这样告诉自己的咯。。哈哈!

回到家,弄好该弄得东西,就开始读经济。。唉!再不想读还是得读啊!不及格真的很丢脸的。。然后,他终于传简讯来了。。但是都没有告诉我下午发生什么事情,好吧,不想说就算。。然后,没有怎样。。肚子饿了就吃晚餐。。看戏。。然后,上网。。哈哈!妈妈竟然说要用我的手提电脑。。唉!也好。。下个星期考试,你就拿去用吧。。那我就可以用心读书。。我呀我,真的很烂!不知道啦。。最好笑的是我竟然在乎他的东西多过自己的。。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或许一开始喜欢上他就已经是错的吧。。然而,我却不想让自己对下去。。所以就让我一直错下去吧!

昌和他的新女友有事情咯。。很久没有找他咯。。今天他发火鸟人了。。哈哈!认识他10年啦。。还真的是第一次听他那么大声讲话。。很恐怖!我觉得他有点不对劲。。就逼他把事情全都说出来了。。唉!朋友当假的阿?哈哈。。没想到,我们还是像小时候那样。。只要一有事情,就是会聊到不会盖电话。。很夸张。。山猪问我在做什么的时候,我都在跟昌讲话。。他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了。。我不理他的话。。我会很内疚的。。更何况,我有事情的时候,他都回帮我的。。最后是因为明天他得上课所以才挂电话的。。哈哈!

敏慧的A水平考试全科甲等。。好厉害!哈哈。。山猪,我求求你啊。。你真的要答应我不要再打机了。。我不是神仙。。而且,我也不是你的女朋友。。我说什么你到底在不在乎我也不知道的。。重点就是你自己到底控制得到你自己吗?考试成绩时你的。。你今年大一。。我也不懂。。哈哈!加油。。我如果看的明白你那堆东西我就教你啦。。我可不想你和我一样,因为成绩不理想然后不开心。。哈哈!

竟然还好心到陪你打最后一场机。。你考完试我天天陪你打都可以。。好好读书吧!我没有不爽你啦。。只是不爽自己罢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有点很不好。。就是会心软。。唉!完蛋咯。。明天一整天在家,真的要读书了。。都不知道山猪会不回好心点陪我读书。。不会的话,不是自己读咯。。好像昌说的。。我们的付出,是不求回报的。。哈哈!

凌晨3点多咯。。该去睡觉休息了。。山猪和我一样患有失眠症。。但是应该没有我的严重。。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