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23082008------------>预考最后一天。。

昨天很迟才睡。。应该说是没有睡觉。。因为我是凌晨一点才开始读书的。。哈哈!然后本来想要那只猪陪我读书。。但是,却在等他的期间睡着了。。所以就没有咯。哈哈!我醒来本来要打电话给他的。。但是,却因为自己的瞌睡虫缠身所以倒回下去睡觉。。哈哈。。一直到4点才醒。。然后就开始读书,读了3个小时。。小睡一下,就醒了。。然后因为实在是很累。。继续睡。。差不多要9点才醒。。我很厉害!哈哈。。紧张起来就一直打电话给山猪。。没有办法了。。一定要他载。。不然真的会迟到考试。。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打了多少通电话,就是没有人接。。所以我惟有搭的士去学校了。。希望不要堵车!

幸好我赶到了。。哈哈!最近自己的心情起伏很大。。我很少会这样的。。真的很奇怪。。自己怎么会因为猪而受影响。。或许真的是我太在乎他了吧。。或许我不应该那么在乎。。还是怎么样呢?我也不是很清楚。。然后,考试。。哈哈!我的笔记全部都没有带。。因为,我不知道。。或许真的是作弊太多会内疚还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不曾尝试过在除了评测考试以外的考试作弊的。。我很严重。。从小就很讨厌在大考作弊。。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次竟然那么大胆。。我很佩服我自己。。哈哈

之后就是基本上靠经济都没有什么作弊。。我也没有什么机会作弊,毕竟我什么都没有带。。只带了自己今早读过的知识去学校。。我一早就已经预料了至少要当掉一科的。。不然我会过意不去。。我自己的良心。。哈哈!我很严重。。我的自尊和不知道什么无聊的原则。。导致自己很有问题。。我真的没有严重到在每一题都在找答案。。我只是真的没有时间去想了,才问了钻均两题选择题的答案。。如果不问他,我也还是会乱圈。。实在是没有时间来想了。。之后就是作答题。。本来还想说炒钻均的答案算了。。谁知道我还是做不到。。我竟然还有脑到发现他做错了。。哈哈!我很有问题吧。。但是我不知道。。反正过去了。。

钻均考完试了就去找肥哥哥咯。。我就跟angel去吃午餐。。哈哈!吃饱了就去逛街一下。。靠!很多很可爱的公仔阿!可惜我的床没有位子给我放了。。要是妈妈看到的话,一定又在念我了。。唉!他说我总是爱买一堆不切实际的东西回来。。没有办法,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没有公仔的陪伴我会睡不着。。很不安的!从小就是这样。。所以我怕黑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之后因为那个公司有大减价哦。。哇!我看到一个排名在winnie the pooh后面的公仔也。。就是我的豆腐拉!哈哈。。和我手表一样的豆腐。。哈哈。。超可爱的。。

所以看到就买咯。。真的很可爱很好抱的。。还可以当枕头。。又想过要放在猪得车的。。但是,他应该不会允许我这么做。。所以,那只东西还是躺在我身旁会比较好!四四方方的。。很可爱拉!很累,回到家,该做的想做的东西都做完后。。就倒下去睡觉了。。哈哈。。我真的很累!醒来的时候是因为爸爸叫我起来吃晚餐。。没有什么胃口。。只吃了少少。。之后就是一连串的上网看戏聊天。。很无聊!很无聊!我的生活越来越无聊月没有方向了。。我开始不读书了!噢。。天啊!

那只猪,哈哈。。总是对我爱理不理。。我总是因为他的爱理不理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钻均说,不应该让他剥夺掉我的开朗的。。还好啦!其实都是我的问题。。说得也是,我最近很奇怪。。不知道是为什么。。就是心情起伏真的很大!我的EQ什么时候便那么糟糕了?肥哥哥也说我变了。。不懂。。对了,黄宗泽在家好月圆真的超帅的!哈哈。。表妹说哦。。我看到周杰伦和黄宗泽就会发疯。。是啦。。没有办法!实在是太棒了嘛。。哈哈!

反正我打算今晚要看戏看到我爽了才睡觉。。哈哈。。我也不知道是几点的。。

p/s: i watched dark knight dy!!god!!it was FANTASTIC!!and the background music was...AWESOME!!haha..credits to ledger..thumbs up** SALUTE ur way of acting..ur jux..TOO GUD TO BE PRAIS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