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17082008---------------->我真的很懒惰!

还有两天就考试了,我呀。。还是那么的没有读书的动力!唉~我越来越受不了我自己了。。竟然还有精神和精力去弄东西给那个笨蛋。。弄那样东西的时间竟然比我自己读书的时间还要长。。是不是很严重?我做数学都没有那么专心那么用心。。我竟然可以有那个精神去慢慢弄。。慢慢试验要怎样弄。。唉!我有病啊!定不顺自己。。然后弄了就好快快给人。。因为放在我家,我只要看到哪里不顺眼。。就会重新弄一个新的。。哈哈!我对我自己送人的东西要求很高。。我是很有问题的完美主义者。。如果我对自己的学业也抱着如此的心态的话。。我今天就不回沦落到这种地步了。。哈哈!

下午,弄完了。。就开始做数学。。哎哟!解到一题,接下来的旧解不到了。。是我太不专心还是什么?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还是因为觉得没有希望来了。。所以根本就提不起劲来做呢?我很逊!恩,然后就是。。哈哈。。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然后他拿东西给我。。就算便把我弄得东西给他。。拿掉好了。。因为我觉得弄到很丑。。之后就是。。他来教我做数学。。唉!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很不爽!坐到我自己更不爽!谁会像我将笨?很丢脸。。我是理科生。。竟然要请教文科生咧。。靠!人生一大耻辱。。哈哈!

之后他回家了。。我就开始到处乱逛。。在家里面乱逛。。没有机会做数学。。因为老爸在那里轰炸音乐。。我受不了!就上网。。他说九点多将回来。。我看戏,做练习。。羽球赛都比完了。。他都没有出现。。所以我就直接。。在那里自己做功课了。。不会直接打电话问昌。。哈哈!两个人真的很好笑。。昌教到一半的时候他来了。。就等他来教我。。迟到一个小时。。。我受不了!我最不喜欢就是他人不守时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接受。。哈哈!如果你说了你会几点到,要是你没有到的话。。我就是会莫名其妙的不爽。。但是一下子就没事了。。或许是老爸调教出来的吧。。

然后就是一连串的练习!啊!我真的受不了!有几个章节比较好了。。因为回忆都恢复了。。爸爸还煮东西给他吃咧。。哇!哈哈。。嗯,之后就是吃东西。。做练习。。12点多才回家。。我给他的东西他都还没有看。。唉~不知道。。就是有点失望的说。。肥哥哥!我就说嘛。。他不会欣赏的。。你就不相信!哼。。我对了吧?没有关系。。以后我都不弄东西给他了。。谢谢都没有一声!我真的欠你很多。。唉~

不知道。。法律的东西。。应该要开始读一下了。。还不是有十足的把握。。我可不想连这科也当掉。。不然就糟糕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lz..
this is the power of love lor..
haha..wellwell,me also not prepare all yet lar,sek lar
anyway,all the best to u ya!!
muac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