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20082008-------------->预考第二天

预考第二天。。哈哈!考的是数学。。昨晚,山猪陪了我整晚。。害他今天还迟到上课。。真的很不好。。都是我今早没有叫醒他。。真的很不好。。考数学。。哈哈!统计学,我根本就是在。。作弊!可是,就算我知道答案在那里也没有用啊!因为我根本就不会嘛。。哈哈。。很努力的乱写一同。。最严重的就是我还有本事在班上一边考试一边传简讯作弄人!哇咔咔。。很好玩哦。。

考第二张考卷的时候。。我简直就是快傻眼了。。靠!题目怎么那么熟阿。。但是我就是想不起那些做法。。明明那只猪就有教过我啊。。但是我就是想不起来。。怎么办?哈哈。。然后就先解决了一对我会的题目先。。同样的就是我都在变传简讯边作答。。哇咔咔!那只猪回复我拉。。高兴啦!我的救命恩人出现拉!哈哈。。

但是我也只是问一题而且还是小题罢了。。之后都是自己在作答。。我又很用心的回答我会的问题。。也不像被你骂说我没有专心拉!我又用我得脑袋去想拉。。才不是笨蛋咧我!但是最幸好最幸好的就是你昨晚临走前教我的那个公式,真的被派上场哦!哇咔咔!本来我是忘记应该怎么做的拉。。后来想起了。。就可以啦!但是现在我又忘记了。。哈哈。。

考完数学就回家咯。。总算松一口气了。。毕竟我最担心的科目已经不是经济了。。因为经济至少还可以乱掰一通。。可是数学就是不能啊。。总不可以好像我在循中那样乱写一同搞到自己好像很会那样,其实什么都不会。。很丢脸的!回家咯。。没想到会下雨。。哈哈。。最近都在下雨。。好累。。好累!因为昨晚没什么睡到。。

明天没得出街咯。。钻均不得空,笨蛋不得空。。chicken不能出,肥哥哥也好像不得空,昌明天也不在。。唉!全世界的人都很忙。。算了,我就乖乖留在家里,读经济!哇咔咔。。明天可以染头发。。终于可以染了咧。。开心!我老妈终于让我染头发拉!!!!!恭喜我。。哈哈。。

然后。。没有东西作。。最近有好多电影看。。但是不知道要找谁陪我看。。我要去唱K拉。。不行,笨蛋考完试一定要他陪我去。。每个人都去睡觉了。。我还没有睡觉。。各位晚安。。20082008号特别的日期。。可是我忘了。。哈哈。。刚刚才看到。。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