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19082008------------->预考第一天。。我死了!

今天考法律。。哈哈!我紧张到昨晚睡不着。。整晚在那里读书。。可是,没有几样东西是读得进脑的。。我很不爽!去到学校。。根本就是。。哈哈!等下有机会就作弊了。。我又在好像上次一样了,不够时间做。。唉!我也不知道啦。。第一和第二题还好。。第三题我是乱写的。。而且我连自己写了些什么都不知道。。我很烂!因为那题不够时间回答。。监考老师知道我们都在作弊。。都只眼睁只眼闭。。第二张考卷,又是不够时间做。。幸好只是最后一个小题的时候没有完整的回答。。应该还可以的。。我也不知道。。然后就放学回家了。。

哈哈!回到家,吃了午餐,休息一下,就去睡觉了。。晚餐都吃不下。。明天考的是数学!那只猪答应来我家帮我补习的。。几点来都没有关系,我老妈他们已经没有眼看了。。所以我就整个晚上都在睡觉。。因为我打算做数学做通宵的。。

谁知道!谁知道!!哼~我竟然被放飞及。。很好玩哦!我考试前一个晚上被人放飞机!我真的很想哭。。很想骂人!为什么你不能来你不说一声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今天下午就去找我的朋友拉。。为什么你要这样?看到我将拟很爽阿?我的无助你能了解吗?我很讨厌你啊!!!!!!我的眼睛盲了,心也盲。。没有关系。。

真的是如果要等你的话,天亮了都不懂有没有人。。明天的数学,我等着受死吧!我放弃了。。这个晚上一定很难过。。因为我根本什么都做不了。。我很讨厌被人放飞机的感觉!如果你办不到的话,不要答应我说你会到。。我从10点等到现在都快1点了,电话不会听得阿?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个大白痴。。只有白痴才会相信你的话。。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