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10082008----------->我跌倒咯。。很丢脸!

今天哦。。去跑那个adidas的king of the road。。22.7km列。。之前都没有练习。。然后就贸贸然的去跑了。。最好笑的是,我们竟然一连迷路两次!shah alam真的很大。。而且昨晚失眠,基本上是没有什么睡到觉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前世欠了那只猪。。根本就是比当他的女朋友还惨。。唉!我们今天迟了开跑。。因为迟了报到。。没有热身就跑。。刚开始根本就是想呕!因为空气真的很糟糕。。那些车来来往往的。。很辛苦。。

后来就比较好一些了。。所以就开始跑了咯。。我从刚开始本来落在猪的后面。。跑到我要自己等他。。哈哈!幸好我够气。。这次到他想呕了。。或许是因为没有跑过的关系还是因为没有练习把。。他的气真的不够用!所以基本上我们都用走的。。边走边跑。。感觉还不错。。但是他真的很逊咖列。。到了后半段路的时候,竟然是我拖着他跑。。哈哈!对了,以后要跑长跑,真的要带着水了。。不然不够喝阿。。很累的。。可是感觉挺不错。。

因为贪玩的关系。。在我跑到很快的时候,那个笨蛋不小心推倒我。。靠!摔下去的那一跤。。我的脚没有事情。。但是我的手伤了。。很痛!在马路列。。真的很丢脸!呜呜。。18岁了,干吗好会摔倒阿?我当场真的觉得超级丢脸的。。所以。。我的脾气出来了。。因为我那该死的自尊,所以我闹脾气。。谁要我自尊心那么强?我也不想的。。伤口吹到风的时候真的很痛很痛。。那个毛巾都变成血淋淋的。。哈哈~很恐怖。。

很多的救护车经过了。。都想载我。。不能上车拉。。因为都跑了那么远了。。我的脚又没有受伤。。这次我又败给我自己的自尊了。。就算跑最后我也要跑完。。半途而废太丢脸咯。。还以为受伤了的自己会比那只猪累。。没想到。。他的体能比我烂。。最后那8km。。好像要取掉他的命将。。我的脚已经被我走到麻痹了。。完全失去控制。。哈哈。。所以我才还会有力气跑。。突然很感激初三那年的步操赛。。为了拿奖,我真的付出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哈哈。。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是我没有很很很伤心。。只是觉得很对不起自己而已。。

跑到终点咯。。靠!真的很丢脸。。因为好像是最后才到列。。被记录号码。。哇咔咔!我有奖牌哦。。真的很开心呐!猪就没有咯。。因为男子组的没有了。。哈哈!好啦,看你那么努力的份上,我就把我的奖牌让你。。明年你一定要赢回一个给我了。。跑完,坐下来的那一刻,哈哈!爽啊!很开心。。要走的时候又看到另一个马拉松比赛。。跑槟威大桥。。42km。。哈哈!比赛日期是祝生日的前一天。。那时候我刚考完试。。可以考虑下。。我还挺想参加的。。

回家咯。。我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刚开始还有听到猪在唱歌的。。但是我没有力气理他了。。只有很努力的睡觉。。因为习惯了那个睡姿。。所以。。猪可怜咯。。他要照顾我的头,又要驾车。。我知道我睡觉的时候头一直往后掉。。妈妈每次都骂我的。。我也不想的好不好?!但是就是那样睡觉爽一点。。对不起嘛山猪。。哈哈!回到家附近了。。找不到钻均,所以我们两个自己去吃东西咯。。哈哈!很饿也。。

吃饱回家。。没想到妈妈他们还在。。我当然就是拿那个奖牌去炫耀先。。不然他每次都说我浪费时间和金钱在这些无谓的东西上面。。爸爸是最好笑的,他不敢看我那受伤的手。。他说看了心痛。。哈哈!不要让他看到。。哈哈!!哈哈!!后来他们就全部都去外婆家乐。。我就在家睡觉。。搽药的时候是最要命的!我眼泪都快夺眶而出了。。痛咧!挣扎了挺久才睡着。。睡到很爽的时候电话的闹钟响了。。要叫醒那只猪去做工。。可是他的电话都没有人听。。后来就自己睡着了。。之后莫名吓醒。。察觉到自己没有叫醒他。。谁知道他已经在做工了?唉。。抱歉阿。。

返回去睡觉。。很好睡!睡到挺迟才醒的。。很饿。。又有人说要买东西给我吃。。好咯。。我就等啊等的。。肚子都在打鼓了。。我是真的很饿!!呜呜。。然后。。才说买不到。。哎哟。。我可怜的肚子啊。。等妈妈回来都不懂是几点的事情了。。现在的我,还是处于超级饿得状态下。。山猪,我没有生气,我只是很饿很饿罢了。。哈哈!

还有一个星期就考试咯。。准备的一点都不充分!因为我没有动力读书。。虽然都在强迫自己读。。但是就是很没有动力。。不知道自己的成绩会是如何。。手突然很痛!明天应该是没有去上课了。。因为我根本就写不到字。。我的手不能靠在桌上。。很辛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