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14082008----------->我很累。。好想休息一下。。

昨天晚上,应该是近期内唯一一个晚上是那么早睡觉的吧!那只猪还说会打给我。。结果,我睡着了电话都没有响过。。我想他也是累到一觉睡天亮吧。。不知道咧。。虽然说是睡到今早。。但是我就是睡不好。。不知道为什么,到了半夜就会自己醒来。。还挺讨厌那种感觉的。。但是就是没有办法好好睡一觉。。今早,7.30就醒咯。。哇咔咔!我一定不会迟到上课了今天。。要是那么早起床都会迟到上课的话,我以后都迟到了!

我已经尽早赶到去火车站咯。。谁知道没有火车!噢!我的天啊!为什么这个时候没有火车?幸好还不是很迟,8.30罢了。。嗯,之后火车来了。。但是那个速度,根本就可以跟乌龟比赛嘛。。终于到咯。。没有迟到啦!哇咔咔!真的是很开心哦。。我已经很久没有早到过咯。。哈哈。。哈哈!上课,靠!好闷好累。。基本上是很累。。所以造成很闷。。但是哦,今天我发现到新大陆拉!哈哈哈哈!真好玩。。我和钻均就在那里笑咯。。但是又不可以一直笑,会被老师鸟的。。唉!所以。。哈哈。。压抑着很辛苦的。。

然后下课,哇咔咔!吃拿个猪肠粉。。我知道我吃东西的速度非常惊人。。但是,有那么恐怖吗?我只不过是在那里用我喜欢的方法来吃罢了。。竟然还拿手机来拍咧。。找死啊?圆圆的猪肠粉要拆开来吃才好吃得好不好?哈哈。。我就是习惯了阿。。味道真的不一样的拉。。至少不是圆圆一个东西。。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算了!

回到班上,竟然被我和钻均发现到更好笑的东西!哇咔咔啊!莲花和他的仰慕者。。哇咔咔。。我们就在那里模仿咯。。超搞笑的。。无聊嘛。。之后就是上课咯。。唉!我累到开始打瞌睡咯。。好累。。幸好都不是很明显。。不然很丢脸。。但是打瞌睡的同时我是有听书的。。已经很久没有尝试过上课的时候睡觉的滋味了。。还挺怀念的。。我喜欢抱着衣服睡觉。。哈哈。。终于,上完课拉。。可以去吃午餐了。。谁知道!我们还有一连串的疑问还没有被解答。。所以,又拖了半个小时。。呜呜。。午餐时间不知道缩短成多少了。。

吃面。。我有吃很快好不好这次。。干吗一直说我吃东西的方法很好笑?还在那里学列。。搞到我好像问题女生一样。。嗯,回去咯。。又得上经济了。。一进班,就是。。做练习!哇!救命。。我都还没有读完,就得开始做练习了。。不错。。被题目吧。。反正几乎都一样的拉它们。。做完了。。老师讲了些废话,又下课咯。。哈哈!

我和钻均,又去找东西吃了。。本来是想吃那个炸番薯丸的。。谁知道没有开。。然后看到肉干又想吃,但是没有买。。之后想起了有一个榴莲泡芙很好吃的。。就去买了。。看到蛋挞很美,又想吃。。结果就是又榴莲泡芙又蛋挞咯。。然后走着回去的时候就想吃豆腐花。。所以又买来吃了。。然后还吃买油条。。哈哈!我们真的很馋嘴。。老师在班上上课的时候,我们两个在班上开大餐。。最后是什么?两个肥婆饱到想呕。。哈哈哈哈!

很快就过完了。。放学咯。。回家。。哈哈!下楼的时候,竟然看到奇迹的一幕!莲花,竟然留下来也。。哇咔咔!说他们没有问题是假的哦。。呵呵!没有理他们,我们就走了。。嗯,今天是鬼节。。一直有人提醒我们要早点回家。。chicken更好笑。。叫我早早睡觉。。哈哈!我真的被她气死。。我已经很怕鬼了,还一直吓我。。然后就是。。没有东西作。。回到家了。。就是没有动力想要读书列。。我已经打算放弃我的数学了。。呜呜呜!怎么办?因为我不知道该从何开始列。。看到三角本来很开心的。。但是却觉得很容易所以不想做了。。哇咔咔!我的经济已经勉强被我自己挽回了半条命。。再努力点就应改由四分三的命。。

现在是时候挂网咯。。因为要开始读书了。。想想下。。我还有两个科目还没有准备从分。。我的法律要加油才行!对。。数学。。我不知道怎样了。。一切随缘。。哈哈!^^

p/s:今天被那个无聊头顶的钻均亲。。咋到!哈哈!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ay urself eat vr little wa...
eat so much!!fat fat erh!!
gambateh in exams lar..

gud lu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