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02092008------------------>再一个无题日记。。

我呀,这几天,很奇怪。。脑海里总是有意无意就会想起他。。很好笑。。明天他就考试咯。。考会计。。真的很担心他。。因为他读了差不多整个星期都只是在准备会计。。他其余的科目我真的很担心会当掉。。应该不会有事情的吧。。希望是这样咯。。哈哈~然后。。自从我考试以来,就已经习惯了几乎每一个晚上都回见到他的日子。。天啊!突然间不到他,还真的很不习惯。。觉得。。有点不寻常。。哈哈^^

我就只有那一百零一支笔芯笔。。那支笔真的那么好用哦?哈哈。。既然你那么喜欢用,我就去买多一支新的。。谁知道!老天爷耍我。。我找了三个地方都没有我要的笔!真的很过分。。加上明天不用上课,所以,我就把笔让给你用吧。。你真的要好好疼我的笔。。它们都是我的宝贝。。受伤了我会很伤心的。。记得不要用那个笔盖的橡皮擦。。哈哈。。

刚才晚上在客厅看戏的时候,妈妈突然问了我一个他去年问的问题。。这次是先问。。猪是做工还是读书的阿?然后我就答读书。。她又问住在哪里读。。我也答了。。最后妈妈终于问到重点啦。。猪是你的朋友还是你的男朋友?哈哈。。我觉得我妈妈真的很会问问题的哦。。哈哈。。是超会问的。。去年我被问的时候,我又男朋友。。很可惜,他以为那个人是roy。。但是却不是。。这次他问得时候,我没有男朋友。。可他却以为我又男朋友。。是不是很厉害?

他会这样问应该是他批准了这个男生当我的男朋友吧。。因为,他只怀疑过roy和猪啊!哈哈。。昌不算,因为那个是小时候的事情了。。更何况跟昌真的没有什么火花。。哈哈。。毕竟我们只是超级无敌号的好朋友好姐弟。。对。。昌是我最好的弟弟!!可是哦,我每次回答妈妈的问题的时候心跳都超级快的。。是很紧张,然后还要脸红那种。。幸好头发够长遮住了。。来得及掩饰自己的紧张。。或许是因为我跟妈妈的感情本来就不好,所以才会没有勇气去承认我喜欢他们吧。。他问过两次,两次的感觉都一样。。哈哈。。但是我两次都没有撒谎。。因为roy和猪真的不是我的男朋友阿!哈哈哈哈~

今天心情好,所以又出去捣蛋。。切了本来要送给表妹的月饼来吃。。然后就吵妈妈说我要吃太子酒店的冰皮月饼。。有一个很好吃的。。还有还有!!!哈根达斯的冰淇淋月饼。。真的很好吃的。。我吵了猪很多次,他就是说不要。。他说不好吃。。不肯买给我。。我跟爸爸说。。爸爸说好啊!你要买给我吃当然好咯!天啊~气死我啦。。我要吃啦。。我知道我就快变成大肥婆了。。但是我就是受不了美食的诱惑。。猪啊,你就买给我吃嘛。。

刚才心情真的很好。。就去翻我的衣柜。。找裙子。。真的很好笑!我有很多哦。。但是很久很久没有穿了。。穿了很奇怪很好笑!我就是很不习惯穿裙子嘛。。什么穿了裙子才会更有女人味?这个是什么道理?唉。。要是我真的穿裙子陪一个男生逛街,那个一定是最幸运的拉!哈哈。。因为我真的没有试过。。哈哈~

明天他就考试了。。祝他考试顺利!一定会顺利过关,不用担心!加油哦~我精神上支持你。。^^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