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07092008----------->我今天过得很不爽!

我今天真的很不爽!昨晚,本来我想乖乖早点睡觉的。。谁知道!天啊!我躺在床上翻了一个小时竟然睡不着!妈呀!干吗又失眠?山猪又不理我。。肚子又饿。。所以就干脆起来煮面吃了。。吃了一个小时的面。。整个人沉浸在故事书的世界真好。。哈哈!回到房间看到简讯,哈哈。。他没有不理我。。只是没有看到我的简讯。。但是。。我回传给他的时候我想他也睡着了吧?我就这样躺在床上直到快5.30了才开始昏昏欲睡。。我是几点睡着的我也不知道。。

睡倒很爽的时候,懵懂的听到敲门声。。没有醒。。因为我真的很累!所以就继续睡觉。。我的老妈的神经病又发作了!一大早在那里喊喊喊骂骂骂!听到心情都烦燥起来!整个不爽了!我很不爽!爸爸的心情也让老妈搞砸了,莫名其妙进来鸟我。。我更不爽!谁会爽?不要以为你是我妈妈你就大完。。喊啊喊得!我只是不想跟你吵架,我不想爸爸不开心。。我不要再跟老爸翻脸了。。你最好不要惹我。。

然后等弟弟用完厕所了,我就进去了。。神经病!我进到厕所还听到你的声音!我会疯掉。。还会迟早让你搞到我精神分裂。。我都快发疯了!所以就干脆在厕所里让水冲掉你的声音。。那种感觉好很多了。。出到来,整个家静了下来。。爸爸出去回来了,争吵又开始!明明就是自己慢,我衣服换好,电话拿了就在外面等。。真的不知道你在里面干吗。。然后才在那里大喊大叫的!你那么宝贝你的小儿子,你就好好地宠他。。我上车等你们,又被你讲我没有用拉什么的!

是啦,我最好吃懒做。。我最没有用!你那两个宝贝最有用的!最没有礼貌的小儿子也是最讨你喜欢的!我一点都不稀罕!最好你就是让我自己一个人。。每天放工回来,就会听到你在那里大喊大叫。。有时候爸爸心情很好地时候,我们等你回来吃饭。。哈哈!我每次猜都中。。我们等你回来才蒸鱼,你又骂。。爸爸那天的心情是很好地。。他说要等你回来,所以我们就等了!等了2个小时的结果是你一句找知道你的鱼还没有蒸我就去冲凉了。。我不想吃了!这句话你知道爸爸听到有多伤心吗?平时他都很少吃晚餐的,还不都是因为你他才吃得?真的有一天我顶不顺的时候,看是我离家出走还是我鸟人!

然后上车,十问九不应!很厉害啊?!现在你赚钱就很厉害?不要忘记,你好像还在做亏本生意。。越想就越不爽!我从来都不会过问爸爸的东西,我也不想过问你的东西。。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至少我觉得我没有必要知道那么多。。可是,你却从小就要我们知道这个那个。。以前开宠物店的时候总是要我们出去帮忙,好啦,帮你咯。。现在,那个什么批发店,弄那个电脑的东西。。你什么都没有弄过,莫名其妙叫我去上什么课程!就算我去上了又怎样?你觉得我们有办法好好沟通吗?抱歉,我觉得没有!有多少次我们讲话是开心收场的?每次都会跟你吵架,你不累我都累!

去到外婆家是你最开心的时候。。但是却是我最闷的时候!因为我在那里什么都做不了。。手提电脑没有带。。纯粹只是觉得因为要去医院所以没有必要带。。去到医院看婆婆。。哈哈!那幅不知什么样的样子,看到就想骂人!算咯。。我再一次忍。。然后又在那里抱怨说看到我们你很stress。。不要看啦!上车!!小弟是你的宝贝。。不舍得骂我帮你!之后不爽起来干脆就坐姑姑的车回家。。肚子莫名其妙的痛了起来。。我的心情变得更糟!

回到家。。真好!很爽!没有人烦。。没有吵架声。。我做我的东西,小弟玩他的电脑。。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大弟弟打电话回来要找东西。。找了很多次都找不到。。小弟地出去打球。。回来钱包却不见了。。你就在那里紧张!哈哈!还陪他出去找。。有必要那么夸张吗?每次我和爸爸只是说了几句作弄小弟弟的话,你就在那里护着他。。看到就讨厌!反正你就是那么爱说一套做一套。。你放心,我也会这招。。说大伯伯和大伯母。。其实你也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真的很不好!最好不要来惹我。。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发神经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