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19082008----------->原来很多东西都是注定的。。

昨天晚上,我又再看了很多面的波特才睡觉。。哈哈!弄那个歌弄了很久。。哈哈!弄好了就关电脑。。读书,哈哈!可是还是2点多就睡觉啦。。今早,11点就爬起床了。。要回学校补课。。唉!我也不想的,但是是数学。。我可以怎么办?算了。。吃饱了就出门。。哇咔咔!好累。。我想做的就是在家里好好睡一觉。。呵呵。。对啦,是很懒惰。。从火车站走出来的时候,都不懂我是在搞什么的!总是心不在焉。。唉!竟然会摔倒。。陈素颖!你要不要清醒一点?走路都可以发呆。。笨蛋!伤了,但只是刮伤一点点罢了,算了。。就走去学校咯。。

去到的时候。。就开始做数学了。。好啦!专心的做数学。。看到我电话在那里闪的时候我还在想是不是他传简讯来。。害我空欢喜一场。。是我家老弟打电话告诉我帮他进前明天他才回来。。哎哟。。然后就是继续做数学。。我就知道山猪不可能会立刻找我的拉。。所以。。也没有再看电话了。。嗯,好啦,3点多了。。放学!哈哈!开心咯。。飞快的走过去火车站,我的飞快就像乌龟一样慢。。很晒。。等了10分钟的火车。。很不错嘛。。开开心心上车了。。然后有位子就坐下咯。。

我的电话拿在手中都没有响。。就睡觉啦。。好啦,当我还以为自己就快睡过站的时候我就醒来咯。。看到有个人就坐在我的斜对面。。是他书包吸引到我啦。。怎么那么像他的书包?然后我就说没有那么巧的拉。。就看看到他的样子,哟!没有啦,那个人还是不可能那么像,但是手表也差不多一样。。没有很注意的找戒指。。看看他的衣服。。心就在那里想。。猪的身材好像没有那么美。。然后我就说不要想那么多。。继续睡觉因为还有一站才到。。差不多要到的时候我醒了。。有个女生坐在他斜对面的好像发觉到我一直在看人。。我就站起来。。本来还想要去叫你的。。可是又怕是自己认错。。就在我要叫你的时候,坐你旁边的女生就跟你讲话了。。所以~还以为你会跟我下同一站,但是没有喔。。我就想咯。。应该是自己认错了。。但是实在是太多巧合拉!

我明明就在那里,可是你就是看不到。。哈哈!一切都是注定的吧。。哈哈。。我有很失望一下。。哈哈!对啦,是不应该这么想。。但是真的。。我无言拉!随便!伤心伤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