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14092008------------>中秋节

今天是中秋节,在外婆家。。哈哈!每个星期日都有聚会,所以今天也没差。。只是今天又红包拿。。随便咯!恩,昨天又很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我很不开心。。真的很不开心。。或许是先祖在惩罚我吧。。但是,还是很不开心。。我宁愿我泻肚子还是呕吐不停都没有关系。。但是为什么偏偏是我的跑步鞋不见掉?真的很不开心。。

可能真的就如爸爸说的一样,两个宗教相冲吧。。我瞒着老爸根钻均一起去了那间佛庙。。我没有办法啊。。因为may载我们去嘛。。所以只好跟着去咯。。我去到没有拜神,就只是坐在一旁而已。。我什么都没有做!!!但是为什么还是受到惩罚?真的很不公平。。这次真的哭了。。我就在那里哭。。我没有想到后果那么严重的。。或许真的要拿掉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才会觉悟吧。。对于你们而言,鞋子罢了嘛,不见了就再买多一双。。没什么大不了。。但是对我而言,只要是我的东西,就是谁都不可以拿掉!一张纸,一只笔,没有得到我的允许就是不可以动!!我就是很自私。。但是,我这个就是我的本性,所以你们不能管我。。

去见工,哈哈!竟然会在吉隆坡迷路一个多小时,最后还是靠猎人的帮忙才找到那个地方的。。嗯,早上吃了那一点点的东西之后就一直没有吃东西了。。所以肚子可能就开始闹脾气咯。。我也不知道。。很久没有尝试过了。。我初二和初三痛了之后就好像很久很久都没有那么痛过了。。是胃痛还是什么我都不知道。。连讲话,笑一下动一下都会痛。。真的很严重。。这个星期我的肚子都没有让我好过过。。

猪的手表链断了。。他觉得是很不好的预兆。。放心吧,没有事情的。。我说没有就是没有啊。。后来就回家了。。回到家,肚子超饿得。。吃了东西。。累倒顶不顺了。。倒下去睡着咯。。去吃了晚餐。。回到家的时候肚子又不舒服咯。。我可以怎样。。看了一下我的哈里波特。。就睡着了。。一直到猪传简讯给我,才醒来。。但是,因为他没有回我,所以我又睡着了。。我凌晨4点多醒来的时候,看到了最后一封简讯。。好像是写什么很没有安全感的。。

我立刻清醒过来。。哈哈!回复了。。可是他睡着了。。整个晚上,我的脑袋就是被这个问题会绕着。。睡着了,就会莫名其妙想到没有安全感,然后吓醒。。哈哈!我记得,roy曾经告诉我说,因为我好玩的性格导致跟我在一起的男生都很没有安全感。。是因为这样的吗?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很想只到。。我可以知道为什么吗?我有问过猪的。。但是他没有回答我。。既然他不想告诉我,那就算了咯。。没有必要强迫他回答。。我只是想要知道罢了。。

现在外面下着大雨。。哈哈!在外婆家这里很无聊。。所以带了书来读。。星期二想吃haagen daz的雪糕。。哈哈!电话又没有钱了。。不能出去买电话卡。。但是电话很静。。根本没有影响。。来到外婆家有一个好处,就是我可以暂时让他消失一下子。。没有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哈哈!好啦。。这个中秋节没有吃到我最想吃的月饼。。有点不开心地说。。明年一定要吃到了!我要吃冰淇淋月饼!

你回了去你的家乡。。好玩吗?哈哈。。我很闷。。你知道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