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9092008-------------->读书第一天。。

哇哈哈哈哈哈~~我很厉害!昨晚都在看戏,看到凌晨5点!然后才睡觉。。还要临睡前看下哈里波特。。我很厉害!哇咔咔。。对啦,结果今早我就睡迟了!因为我赖床!闹铃响了还不肯起床,按掉继续睡。。结果就来到差不多10点才醒。。哈哈~我很厉害。。约了别人回去读书竟然还敢迟到的就只有我了。。

唉。。冲忙得冲凉。。不想迟太多嘛~老爸竟然很好心地问我是不是要去火车站。。唉!我很开心的说当然,然后谁知道。。他要我帮他买了东西才载我去。。好啦,看他那么疼我,随便拉,反正都迟到了。。那个人有没有吵我,所以就算了咯。。哈哈~

今天的火车站好多人哦。。因为国中放假。。看到超多海鲜的。。一进火车就有很多了拉!哎哟~然后然后,那个火车慢到好像乌龟一样。。去到学院的时候已经11点多了。。唉。。然后去了图书馆就开始读书咯。。唉~。。怪自己平时没有读书,结果又很多东西都还不时很理解。。但是幸好搞定了一个很重要的case。。心安了一点!

然后就去医院探望婆婆咯。。我很久没有去找她了拉。。所以今天就很乖咯。。昨晚答应爸爸了。。走了很久终于到拉。。去到的时候婆婆在睡觉。。没有叫醒他,我就出去外面。。真的很无聊。。再次回到去病房的时候婆婆醒了,然后,她去做物理治疗。。本来是想说看她做一下物理治疗我就回家的。。毕竟我真的很累。。谁知道!我的天啊!!!下大雨!!!下大雨列!真的是阿。。我回不了家,就陪在婆婆身旁咯。。

看书看了一下。。其实也没有真的读,但是都进脑拉。。因为我都在跟昌传简讯。。很糟糕!然后然后,没多久,治疗结束,雨也停了。。就回家咯!我很开心啦。。因为可以回家睡觉了!哈哈。。哈哈!恩,今天我的很幸运,虽然走了差不多40分钟才到火车站,但是去到的时候火车就来了。。真的很幸运!虽然没有位子坐,可是火车很快。。所以很快就到家啦。。然后明天chicken又可以出街喔。。真的好!

毕竟他要回去宿舍了,不知道要多久以后才能看到她啦~嗯,明天。。不错。。呵呵!现在外面又在下雨了,我得下网,因为要睡觉然后晚上读书。。成天上网害死的是自己。。噢。。很烂很逊!其实我当初有做错选择吗?我选择喜欢你是错了吗?96个小时快到来了。。哈哈~想念你的心情没有减低过。。我是怎么啦?!

3 comments:

壊人 said...

哇! 怎么突然间狂写部落格?
好像也不是突然了, 是我太久没来了。
哈哈……
请原谅。
我最近在备考嘛!
你好像也要考试了, 加油哦!

BrainTease said...

不错嘛,还留言给我咧。。哈哈!
无比感动。。哈哈哈哈~
你放心,对于你没有来看我部落格的事情呢,我会考虑要不要原谅你的。。
知道你在备考啦!我也是。。
所以我们要一起加油!呵呵!
好啦,就这样咯。。加油呗~~~

AmUyO ToMoKo said...

hey gal... thanks for dropping by... I really miss chatting with you... I'm fine but recently busy...

with assignments... will catch up with you after ur exams... and also my assignments... 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