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10092008------------->越来越无奈。。

最近的生活都很无奈。。无法形容。。我只是喜欢睡觉的时候!因为没有人会吵我。。但是这几个晚上都会发恶梦。。不然就是睡不着!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最喜欢的时光都不见了。。看故事书又不是。。毕竟考试要到了,不应该看故事书的。。因为真的很不好。。但是,看故事书的时光的确是很开心的!至少听不见那些吵架声。。我的心情也比较平静。。

我真的很失败以下。。从小到大,都是这样逃避现实。。一不开心就是看书,不然就睡觉。。因为除了这样,我不知道可以怎样了。。我不喜欢跟你们讲话。。会让我觉得很烦!开不到msn弄到我根本不知所措,还以为自己的户口被人盗用了。。每差点就要哭了。。用了那么久,一定会有感情的!其实我有很讨厌8月到10月这个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不开心的时光总是出现在这个时候。。或许是碰巧,但是真的避免不了自己去想这些东西。。

今天,本来可以出街的。。我就是不喜欢回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讨厌回家的时候,我喜欢的是我房间,不是这个家。。每次我说不要回家都有自己的原因,看到你们就心烦。。一个回家就是乱骂人。。另一个在外面有什么不开心就开歌开到大大声。。如果早放学,我回家肯定是睡觉。。有时候真的宁愿。。不懂!很讨厌这种感觉。。或许猪说得对吧。。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家的经我不想念!

家里的锁换了,都是拜那个无知的弟弟所赐。。不然我今天就不用在家啦!更加不用烦!玩了3场tower defense。。输了3场。。不想玩了。。今天总算开始读书了。。但是,读没多久。。那些人就陆续回家。。我就不想读书了!不知道啦!可能我会凌晨起床读书。。电话没钱了。。那个digi不知道搞什么的。。我都没有什么打电话,竟然会那么快没有钱。。要不是你们都用digi。。我是绝对不会用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