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23092008-------------->今天,很不如意。。

今天,逃课。。基本上不算是逃课,没有关系。。反正就是后来我回家睡觉。。午餐跟爸爸出去吃。。哈哈!很开心的一个下午。。但是很闷。。没关系。。我还以为自己有一大堆的朋友会陪我。。打给肥嗨,他说电话很多辐射,所以挂电。。打给肥成,他说在打机。。为什么没有打给山猪?因为他一定不会接电话。。我不想让自己失望。。后来是我家的表妹陪着我过了一个小时。。为什么没有找钻均?哈哈。。这个问题更好。。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然后妈妈回家了就带了我们去吃晚餐。。这个晚餐我吃得很辛苦,或许是因为我的性格太像爸爸了,所以我觉得爸爸去陪朋友是对的。。但是,妈妈吃东西的时候却一直问我东西,好像在探问爸爸的事情!然后对着我说一大堆我不想听的东西。。然后爸爸打电话来了,妈妈就在那里很生气。。爸爸真的去喝酒了。。虽然我没有想过他会喝醉,但是,我并不是很喜欢他出去喝酒。。我没有出声,他要妈妈去载他。。但是,因为说不清楚那个地点在那里,妈妈挂了他的电话。。

我当时候就想,如果我现在打电话给山猪,他会不会载我出去找爸爸。。我就想说应该不会。。然后我心里就在那里盘算到底有谁会陪我去。。结果就只想到一个人,就是昌。。我的好弟弟!如果他有车有时间,他一定会陪我出去的。。从以前到现在,他总是会陪在我身边。。无论是开心伤心烦恼生气。。他都会听。。我还记得我以前的脾气很暴躁。。每次受委屈的时候,或是被人惹毛的时候,我都可以对着他大吼大叫。。他不会阻止我。。反而会让我喊完爽了为止。。这10年以来,还真的要谢谢你!因为你改变了我的人生。。

后来,吃饱了。。就打给爸爸,他说上了德士。。所以我们就直接回家了。。我当时候又想,如果爸爸遇到意外的话,我会无法接受吧!为什么你的名字总是第一个跳进我的脑海里,可是却也是第一个被删除掉的呢?我总是以为山猪你可以代替昌来当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可是我错了。。原来最好最好的朋友是无法取代的。。因为你要他当最好最好的朋友的同时,他也必须把你当成最好最好的朋友才能平衡。。回到家了,我就进房间。。妈妈还在那里吵,听到心都烦。。后来爸爸回来得时候妈妈在楼上了。。我就说爸爸干嘛喝到那么醉。。看了很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然后就进回去房间,我只是告诉爸爸要他自己小心点。。妈妈要开始骂人了。。然后睡着的时候爸爸来告诉我,他的电话不见了。。我吓到!醒来帮他找,只是真的找不到。。大概是他留在德士忘了拿吧~当时候,我真的。。无法描述自己的心情。。只能说是很低落的。。或许是因为你生病,所以你回了我己封简讯便没有回我了。。其实我每次都有东西想说,可是,总是话到了嘴边却说不出来。。因为我不想打扰你。。我总觉得我自己在打扰这你的生活。。

钻均,这个朋友还不赖吧?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不懂该怎么去形容。。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但是她刚才的一句不得空真的伤了我。。我就说没有关系。。因为他真的在忙。。我觉得自己总是在无意中打扰这别人的生活。。总是那么的麻烦。。最后我是怎样?我找昌。。我问他,朋友是拿来干什么的!原来,他回答我的就是他也不知道。。因为每次他有难,就只有我和mel会在。。是这样的吗?哈哈。。

我的身边总是那么多的朋友。。但是在我真的需要到你们的时候,我却想不到有谁会来帮我。。出现在我脑海里的那几个。。总是在我把简讯打好了之后,便会取消发送出去的念头。。或许我真的很烦可是我自己却没有察觉到吧。。良告诉我。。朋友是陪你度过生活正喜怒哀乐甜酸苦辣的人,他让你不再感到孤单,让你知道世界某个角落有人在为你祝福。。你失落,他给你肩膀;你开心,他和你分享;你遇到麻烦,他伸出援手;你左右为难,他给你参考的意见。。朋友真的是这样的吗?那我有多少位朋友呢?大概10个都不到了吧现在。。可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