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24092008-------------->一切都是因为我太敏感。。

今天,其实没有怎么。。完全是因为被昨晚爸爸说过的话所影响的。。所以心情很不好。。不是很烂,只是觉得很不开心。。因为害怕会发生那件事情。。很多时候,都是因为自己的敏感,所以影响了自己。。我是不应该这么敏感的。。没有吃午餐,就去上课了。。很无聊。。虽然说不想理他,可我的脑海总是一直出现他的名字。。我可以怎么办?后来我下定决心了,就告诉钻均我的感受。。嗯,说了并没有好过一点,反而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原来,昌也面对这种问题。。真的是因为我们都对别人太好了吗?导致别人都觉得那是理所当然的。。然后就真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毕竟会去上课我已经觉得不爽了。。老师根本就在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啊!唉,早知道就不要回去了。。然后,他的简讯我没有好好的回复,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或许我不应该回他吧。。

在火车里,被那些人夹到我很惨!对~只要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再经历这种东西!我的心情会更糟糕!我会开始乱骂。。因为我会真的很不爽!然后,一气之下不小心传错简讯了。。我把不该传得东西传了给他。。不知道他看的明白吗。。纯粹只是我当时真的很不爽!后来,他就一直都没有回我。。我就问昌,为什么每次我想要对一个人狠心的时候,总是不能成功。。有时候真的会觉得自己很失败。。但是他说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

所以我就照我想传得简讯传给他。。毕竟他生病了。。我就不该乱发脾气。。唉!对不起。。你有好一点吗?我不知道你生病了还有没有来看。。但是我真的有很担心你的。。我想你又再睡着了吧?要好好照顾自己。。喝多多水。。我的山猪要很健康才行啊!打灵,尤马四得令多多卧特!哦可?很想念你。。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