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30092008--------------->很不好看的电影~

我今天发神经。。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会找chicken陪我去看鬼片。。是啦,我长那么大真的没有看过恐怖片!很没用我知道。。但是我怕。。哇咔咔!好啦,昨晚就看了一大堆的电影大纲。。选了一部泰国鬼片。。因为另外两部我要看的哦。。times square没有了。。我很可怜拉。。所以咯,就看那个泰国的。。

今早去了学院读了下下书。。是一下下!有没有读进脑我真的不知道。。本来还打算写两篇作文的。。谁知道第一篇写到第一段就不写了!因为,我觉得自己的资料没有整理好。。所以写到乱七八糟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脑袋又点问题,句子的结构总是弄不好~唉。。所以,就借了一本书看,看了没多久,就不想看了。。所以就慢慢走去火车站。。

我等chicken等了40多分钟。。她终于来了。。哈哈~幸好阿,有书看。。哈哈。。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做什么。。好啦,就走去金河,去吃kim gary。。哇咔咔!喜欢;开心;爽!但是,那个傻婆叫了一杯红豆冰,更好笑的是,她明明就对乳类东西敏感,所以那杯东西最后是被我们弄到很丑的。。吃饱了,就走回去times square。。不想迟进去电影院。。

好啦好啦,那部电影终于开始了!我。。。还有那个傻婆。。一人一半用我的冷衣。。遮着脸。。然后有个人坐我隔壁的。。因为刚开始的时候哦,有个人被浸在水里,那个样子很恐怖的!我就吓倒喊了一下,所以我隔壁的那个番薯就在那里偷笑。。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哼~然后然后,因为我怕嘛。。咋到!那个番薯一直笑,然后还要斜眼看着我。。真的很不爽!哼~你敢看就很厉害啊?亏你还说什么泰国的鬼片是最好看的,我看啊,你是眼睛瞎了,因为这部电影真的一点都不好看!

那部电影,只有前半段有少少恐怖,之后我看到都想睡觉。。唉~谁说恐怖片很好看的?!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看,还很无聊。。没有关系,下次问坤荣就知道好不好看了。。哈哈!恩,之后我就回家了。。遇到芷洁还有凤亿。。呵呵~呵呵。。然后然后本来要回家了的。。但是,却被maxis的人文东西了。。我的电话换取开台的拉。。哈哈。。反正都一样。。所以咯。。

然后8点多才回到家。。爸爸妈妈还有jack都去做邮轮了。。哈哈~为什么我没有去?因为不够房。。反正没有关系拉。。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去!之后,就是跟莹讲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废话!哇靠~我真的很严重,废话很多。。真的都是废话。。完全没有重点的。。杀了我吧。。现在头好痛。。哈哈~该去睡觉了。。

我的书在你那里阿,亲爱的,你几时才病好呢?哈哈。。好好照顾自己。。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