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20092008------------->我是幸福的。。

今天,我又在睡到下午才醒啦。。虽然昨晚没有很迟才睡觉,但是也不算早。。哈哈!是凌晨3.30。。所以呢,该怎么说?啦啦啦。。醒来之后,就是看戏。。我知道我很堕落现在。。明明已经时日无多了,我却还是无动于衷。。我真的找不到那个动力。。那套戏那么闷我都有本事看,这个证明了我的无能。。让你失望了,非常抱歉。。我答应你,我会很努力的寻找那份动力去读书的。。因为我也不想让自己失望!

好啦,然后就是老妈子回来的时候。。哎哟!我的家又从很静变到很吵!我真的。。受不了!最好笑的就是她竟然会出席弟弟学校的中秋晚会!很好笑。。我跟爸爸都觉得很好笑。。没有关系。。结果晚餐就是我,爸爸和大弟弟三个人吃。。很好!我有很开心哦!因为。。没有人管我。。只要你一回家,你就会劈里啪啦吵得要命。。所以今晚的晚餐很宁静。。我爽吃什么就吃。。哇咔咔!

回来了,我继续看戏。。唉~没有多久,你就回来啦。。和你宝贝儿子出去开心回来啦?又再那里吵。。最后是怎样,爸爸进来好好对着我说叫我去洗衣服。。我真的觉得你莫名其妙!不要做就放着,不要吵。。因为很令人讨厌!好啦,然后我看戏,弟弟玩电脑。。你又吵。。说一个不要读书整天看戏,一个要考试了还在玩电脑。。唉!我真的不知道你想怎样。。

其实这些都不是重点。。哈哈!很多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的!昨天晚上没有电来,幸好有爸爸在。。所以我不怕咯。。哈哈!而且我有电脑,所以就可以看戏,听歌。。然后,在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时候,又有昌帮我。。我总是可以解决我自己的东西。。很闷得时候,又有山猪又有钻均。。我的身边的朋友还是那么多。。把不开心的东西都丢掉的话,开心的东西就有很多了!所以我是幸福和很开心的!哈哈。。

我的肩膀又开始痛了。。这次真的很痛。。是很酸很痛。。整个肩膀变得很紧了。。按一下碰一下就痛。。唉!怎么办才好呢?我现在真的很不好啦。。又不能跑步又不能打球也不能游泳。。呜呜呜!没有关系吧。。就好好准备读书。。找回自己的动力!我要加油哦!对。。不可以放弃。。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