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12092008---------->it's time to make some changes..

昨天是911。。哈哈!也就是说7年前的昨天美国的世贸倒塌了。。不知不觉竟然已经是7年了。。哈哈!还不错嘛。。感觉就是。。时间真的过得好快!真的好快好快哦。。。每次我看会自己的日记,事情依然历历在目。。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昨天的事情一样。。只是,其实他们都过了很久。。

这几天,看到篮球场快修好了哦!我竟然有很开心哦。。哈哈~只是我的栏杆不见了。。再也没有的坐在最顶端感受那个被风吹走不开心的时光了。。我的秋千也没有了。。他们还没有安装上去。。我想要是真的安装上去了,我每天回家经过的时候应该都会去荡一下才回了。。哈哈!因为真的会很开心的。。让自己开心的方法很简单,一杯冰淇淋,一颗巧克力,我吃了都会开心。。看书也会开心。。一个笑话更是能让自己开心。。要开心真的很简单。。然而要真正的开开心心发自内心会心一笑,那就真的很难咯~

很多的事情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尤其是爱情。。很多时候当自己都快以为他可能就是自己的下一个男朋友的时候,就会有一种潜意识告诉自己说。。或许他只是把你当作是普通的朋友。。有时候那些无谓的担心是多余的,但是却阻止不了自己去担心。。也有可能是自己的敏感,哈哈。。我也不懂!随便拉。。船到桥梁自然直。。一切就随便把!也轮不到我去管那么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