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26092008------------>时间过得好快!

真的觉得今年过得特别快!噢,天啊!好快好快!真的不知不觉九月都快结束了!我的妈呀!我竟然还在那里吊儿郎当以为时间很多不肯读书。。我真的不知死字怎么写了!

有了周杰伦真的什么都会变!心情再不好,听了他的歌就整个开心起来了!哇咔咔。。幸好昨晚有他,不然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

恩,今天去见工。。靠!有够夸张的。。我还乖乖穿高跟鞋。。是啦!有个人说的我没有错,我果然是笨蛋!花50块吃东西都不肯买鞋子。。不是我不肯买,只是我对我的脚真的很挑剔。。唉。。然后。。去看电影,我没有和钻均他们一起,吃饱了就分开了。。

那部电影,真的一点都不好看!我明明昨晚就问人有什么好看的电影还声明不要看爱情片,的确嘛,爱情片很闷,我根本就猜得到整个电影情节,不好看!我很有导演天分,我能猜到演员下一句会说什么,喜剧是最好的。。谁知道,那个人--也就是俊勇,莫名其妙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看《画皮》。。哇咔咔!我找到人陪我看电影了。。本来我是打算自己再看多一次"dark knight"的。。

这部电影,爱情片!噢~我很倒霉。。你带我去看恐怖片我都还觉得比较好,你竟然带我去代看爱情片?当然他也是被骗的。。哈哈~因为是他朋友邀他看得。。很好笑。。最后我在电影院里笑。。唉!不是情节好笑,只是,我觉得浪费了我的时间。。因为真的不好看!看来我以后还是乖乖听坤荣他们的话不要去戏院看那些不出名的电影好了。。

看完电影,我在戏院里都快冻死了!就出来准备回家。。哈哈!对拉,我今天没有传简讯给他,因为他生病了,应该好好休息,我不应该打扰他。。更何况,我不找他,他大概也会觉得清静点吧!因为他都没有找我啊。。还有还有,周杰伦的新专辑,进口版的要105阿!厚~我要存钱了拉!我要那个美美的。。没有办法,谁要他是周杰伦呢。。

回家的途中,我的脚都快断了,呜呜!高跟鞋列,还要站着。。走了整天已经很可怜了,幸好在火车里我有个很美的位置,不然。。谁碰我谁死!我会狠狠地踩他一脚。。对拉,只要一很多人,我就会发脾气。。因为我实在受不了了。。还好自己今天买了根棒棒糖,刚刚好在我到站的时候吃完,所以,我的心情没有受损。。我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周杰伦!哇咔咔。。

不知道你病的怎样。。希望你早日康复!你还欠我一部电影。。我不管!因为你之前答应我你考完试带我去看电影的。。都快开学了你,我的电影还没有看!不能食言阿你臭山猪。。因为食言说谎的家伙鼻子会长长然后耳朵会变大还会掉大牙。。哇咔咔!所以,呵呵~带我去看。。很想念你。。

没有怎样,今天过得还不错!哈哈。。哈哈!很开心下。。以后要吃寿司还是跟爸爸去吃比较好,我自己一个人吃那么多很不过瘾。。还要被钻均在那里观察我的吃相。。很好笑我知道!最好笑就是很多我吃的东西他们都觉得很恶心。。唉~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