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对不起。。

这个是用来道歉的。。我一直都在逃避的一个问题,终于昨天再次被挖掘出来了。。以前政就曾经说过我一次,豪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好像是因为这个原因,最后我受不了和因为不喜欢他所以分手了。。跟仁在一起的时候,他都在吃醋。。很辛苦吧!后来,好像也是因为这样,冷战,还有一堆的超小争执,最后也分手了。。从来就不会跟男朋友吵架的我,总是什么都不说。。你不开心,我就会想尽办法逗你开心。。我从来没有要求过任何一个和我交往的男生不可以跟别的女生讲话。。那是因为我觉得太不好了。。我觉得没有必要。。然而我却没有想到因为自己如此的性格,却引起一大堆的没有安全感。。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好笑!总是觉得就算自己跟别的男生很好,对心里那一个还是很好,就好了。。但是却一直都没有想到,在他们妥协的当中,其实他们还是会吃醋,妒嫉。。我真的应该要好好地道歉。。

这个问题,我逃避了2年,roy告诉我的时候,我有想过。。也觉得自己确实是有不对,但是最后还是说服他说我没有约束你,那你们凭什么来约束我?现在回想,真的觉得自己很自私。。我本来就很缺乏安全感,所以,只要一没有东西做,就会开始觉得很闷很无聊。。身边总是有一大堆的朋友。。男性朋友占了大部分。。性格也很像男生。。思想更是不知该如何说清楚才好。。我有事情,想到的人都是男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而他们也会伸出援手。。所以才会这么好吧。。

昨天晚上那封简讯,再次把我以为自己可以逃避的问题再次提出来。。哈哈!原来,我还是那么在一那一个问题。。所以自己才睡不着吧。。真的很好笑!但是,真的很矛盾。。我也不知道可以怎么办好。。我的思绪被人打乱了。。现在应该怎么接下去都不知道。。嗯,唯一没有受过这个问题折磨得人是政。。哈哈!真的很好他。。但是相对的,他却是分析到最清楚地让我知道得人。。唉!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了。。随便拉!

*都是舅舅害的。。无聊到要我们全部下去楼下点蜡烛玩灯笼。。唉!现在头脑一片空白。。真的白费了拉。。臭山猪不明白我的简讯,我想他连这个也不会明白得拉。。算了吧!我的功夫和精神白费了。。伤心。。T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