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22092008---------------->又是一天了。。

今天,逃了半天的课。。我没有去上经济学。。唉~没关系拉!反正我有去没去都一样的。。
睡到爸爸来叫醒我了就准备上课咯。。。没有胃口吃东西。。
所以买了面包就叫老爸载我去火车站了。。呵呵!
上那个法律学。。唉!根本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我都在班上发呆。。
因为听不懂!那堆不同班的一直打扰老师。。我听到很不爽!
因为老师停下来后就接不回他刚才说过的东西了。。我听到很辛苦!
课间后的课更是让我觉得不耐烦!听到我很想吐。。头痛,肚子痛一大堆。。
后来没有心听了。。因为真的听不懂。。然后就放学咯!
今天很早就到家了。。虽然没有很开心,但是至少我经过篮球场的时候心情是很平静的。。
然后我很严重的就坐在那里看戏。。唉!
对不起,我实在读不下去。。
然后现在本来应该在读书的自己,读到一半就在这里打部落格。。
其实阿,是不是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无论做了多无理的事情,自己都能找到借口来说服自己呢?
我真的是这样觉得的。。因为自己曾经就是如此。。
猪头,你要不要答应我早点冲凉?我不想一直吵你早点冲凉的,但是真的对身体不好。
担心你啊,你知不知道?身体都很弱了干嘛不听话?很迟冲凉很容易着凉的拉!笨蛋~
你就乖乖一次好不好?哎哟,随便拉,不管你了!反正我怎么说你都不会听得嘛,不是吗?
那你就你做你喜欢的事情吧。。。。。。。。。
读书!读书!读书!
最后一次了,随便吧!结果是怎样我不管了,我要读书!笨猪读书咯。。
我好想念你啊!怎么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