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25092008---------------->就让一切这样过去吧。。

今天不用上课,所以昨晚看书看到很迟。。也很享受当中的乐趣!我喜欢看书,因为可以暂时忘记你。。我很辛苦!原来我昨晚打给你的一切都是白费的。。早知道就不要打了。。如果打了是让你逃避我的话,那我就更不应该打了!哈哈。。我很白痴。。

我想我看书看到都快疯掉了!有时候,就算我再如何的专心,如何地想要专注,我还是会无意中想起你。。唉~很可悲!我还以为真的可以把你暂时忘记掉。。最恐怖的就是昨晚的梦!根本就是噩梦。。好啦,今天我就只传了一封简讯给你。。我觉得没有必要一直传给你,因为这样会让你觉得很讨人厌,所以就没有再传了。。

如果你觉得我是在跟你赌气的话,那你就错了。。我只是不想要打扰你。。我会等你回传给我~刚才看到你上网,可是你却没有找我,我也没有找你。。既然你都不想要找我,我又何必去打扰你呢?对不起,或许我应该给你时间冷静一下,你可以好好的冷静,但是有时候我真的很希望你会想想我的感受。。毕竟我不是圣人,我也有情绪。。

可能是我自己把事情处理得不妥当吧。。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糟糕!竟然把事情搞到这种局面,这个残局我该如何收拾?!我只知道我的心真的很痛。。我已经伤心到欲哭无泪的地步了。。昌说得对,如果好心换来的是伤害,那为什么不狠心一点?从以前到现在都那么的不会保护自己。。更好笑的是通常被我看上的人都不懂的珍惜和保护我。。我真的盲了!还是说我的近视又加深了呢?我真的很失败。。哥哥,你的妹妹在经过了那么大的一次教训后再次跌倒了。。我再次败给了自己的执著和固执!我输得很彻底。。什么都没有!

或许是我想太多,但是你的种种态度,无法让我停止如此地想。。只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很想念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