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06092008---------->我很久没有写日记咯。。

猪的考试还剩下一个科目就考完了。。然后就到我准备自己的考试咯!唉~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我还在吊儿郎当。。不行了!真的要读书。。星期四翘课。。我和钻均一起翘了经济学。。哈哈。。其实也没有翘。。因为那天老师全部开会。。所以没有上课。。我们也是第二天才懂得。。反正已开始就有翘课的打算了。。去了mid valley看戏。。哈哈!两个傻婆看"钱不够用2"。。

那部电影很好看哦。。也很好笑。。我们还很好笑的看到哭。。哇咔咔!眼睛肿了。。然后猪考完试了就来载我们咯。。因为外面下大雨,猪都淋湿了。。他来载我们的时候还开冷气。。我就开始咳嗽了。。哈哈!上车没多久我就睡着了。。钻均也睡觉了。。真的很累了。。我几乎每晚都陪猪读书。。最咋到的是,猪昨晚整晚没有睡觉就去学校考试了。。。

回家后哈哈。。他病倒了。。还敢说我体弱多病。。明明你自己也没差。。然后然后然后。。昨天很糟糕!我看我自己是倒霉到不行了!竟然会有这种遭遇。。唉。。想起来就觉得恶心。。之后就是一直在睡觉。。睡觉。。睡觉。。连吃晚餐的时候都没有什么胃口。。然后吃饱老妈子又开始问东问西。。神经病的他们!我真的受不了。。我承认又不是不承认也不是。。唉!不要让我陷入这种状况。。你们都知道我最讨厌的。。偏偏就是要这样。。

还有,你觉得就算你们问了我就会回答吗?从小到大,我又多少样东西时会告诉你们的?不要自以为是地以为你们很了解我。。你们根本一点都不了解我。。说明白一点,就是你们不认识我。。没关系,反正都不重要。。哈哈!我觉得这样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我已经习惯了。。哈哈!

现在很饿。。没有东西吃。。猪又生病了。。找谁陪我出去吃东西?电话没有简讯很静。。哈哈!因为猪睡觉。。。钻均在跟肥哥哥拍拖。。很闷阿我!闷!

刚才看到坤荣和瑞祥。。靠!那个张坤荣很高很高。。真的好高哦。。如果我没有眼花。。他好像搞瑞祥整个头哦。。天啊!没事长那么高干吗?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