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18092008------------>很无聊的一天。。

昨天晚上11点多,我家没有电!很可怜。。很可怜。。对一个怕黑怕独处的人而言是最难过的日子。。所以就在那里打电话。。钻均又不得空理我,那只猪。。哈哈!他竟然觉得我很好笑。。没有几久就挂电咯。。。后来真的就自己一个人靠手电筒来看书。。没有办法,我唯一的娱乐就是看书了。。唉!所以就看书,谁知道一直被蚊子叮!很讨厌!我想出去走走的。。但是钻均说不可以,很夜了很危险。。唉!这时候就更烦了。。我最后在那里干什么?不想看书了,就自己在那里玩手影。。我知道很幼稚,但是我真的没有东西可以玩了。。都是谁的错?宁愿在家都不肯来陪我一下,我唯有自娱。。

后来chicken打电话给我。。哈哈!终于有人陪了。。很感动!对啦,我跟他聊了整个小时的电话你才找我。。唉。。没有失望是骗人的!哈哈。。我本来还以为你大发慈悲还是良心发现什么的。。回来找我,所以我都特别注意家门外的车子。。谁知道,我讲完电话了还是没有你的影子。。坐在客厅做到怕了。。就拿着电筒进房间玩。。我的天啊。。我坐在床上,满脑子都是你!要死阿!又再看书,又再玩手机,又再玩手影。。可是还是不死心的一直在注意门外的声音。。我没有关上房门。。幸好有小狗的陪伴,才不至于觉得如此的孤独。。孤单!

最后玩到累了,就睡着了。。你传简讯来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一直到后来电源恢复,我才醒过来。。很开心!因为可以很安心的睡觉。。虽然知道你已经睡着了,我还是回了你的简讯。。今早,醒来前,说了句梦话。。哈哈!我不记得是什么了。。看到你传的简讯,吓了一下。。传了几封,你最后一封就说没有带手机上云顶。。我有很失望和很伤心。。哈哈!然后就是我睡不着了。。唉!起来写日记,最后一页的日记竟然是那么悲的。。没有关系!我要再买一本新的了。。之后,在家中徘徊。。最后沦落到在妈妈房间看戏。。看到睡着,醒来。。找chicken。。不知道她可不可以陪我出街。。哇咔咔!可以列!很开心!很开心!哈哈。。不用在家想你。。

好啦,搞定好了就出门咯!哈哈。。很爽!我很讨厌那些公共交通拉。。是不是要迟到的才叫好?是不是没有狠狠地curse一次它就不会到?火车来了。。到了要搭monorail。。这个就什么?坏车!哎哟~怎么那么惨?幸好后来很快就有了下一辆。。之后就到了times square。。等了那个chicken。。就去唱K!哇咔咔。。哈哈哈哈!!!对,就是应该去大唱一番!哈哈。。痛快地唱。。第一次跟那个傻婆去唱。。哈哈。。最后很累了,我们就在那里大喊。。更爽!哈哈。。哈哈!很好玩。。只可惜今天还没玩够就时间到了。。唉!不要紧,下次再来!反正机会多的是。。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逛街。。我本来也想乖乖买裙子的。。我告诉你~我穿起裙子的样子真的超级无敌搞笑!哇咔咔!本来又想买短裤了。。但是想了一下,买了会破产,加上。。唉!不知道。。所以就没有买了。。虽然真的有很想买的欲望。。但还是压抑住了。。后来就到处逛逛逛!还想买男装来穿的我。。哈哈。。可是衣服很大件,我穿不下。。加上为了不想让你患上心脏病,就没有真的去找。。哈哈!我有买了一件衣服拉。。哈哈。。很普通的。。后来就回家了。。

然后然后。。电话处于。。就快没有电的状态中。。两架都是这样!气死我啦。。等车等到我想睡觉。。真的。。我不喜欢等车。。我会莫名其妙的觉得很累很想睡觉的。。唉!可怜。。火车来了,上了去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就是睡觉!我满脑子充满瞌睡虫。。让我休息一下。。幸好没有睡过站!唉。。电话没有电。。我唯有以最快的脚步走回家!很暗中走回家。。我很久都没有尝试过了。。哈哈。。哈哈。。

回到家。。很累咯!很累很累。。妈妈也差不多要到家了。。哇咔咔。。很好!我不用再煮东西了拉。。有很开心!然后,教妈妈弄那个电脑。。哎哟!固执到我想骂人!算了,然后就是肚子痛!肚子痛啊!很痛!然后然后然后。。哈哈。。很无聊啦。。我就在那里等爸爸用。。等的时候当然是看哈利波特咯。。哈哈。。哈哈!有人要骂我了。。嗯,很无聊咯。。挂在网上。。打部落格。。但是你却不能第一时间看到了。。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要告诉你的你知道吗?只是我每次都觉得自己在说废话。。我更想知道的是你到底有什么事情。。你总是什么都埋在心里。。你比我还要会压抑自己。。很希望你会好好发泄出来。。有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你有不开心。。但是你却不肯说。。强迫你说只会让你更不说。。所以你想说的时候。。记得要找人说哦!我有很想念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处于疯狂状态中。。可以进青山了我。。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