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21092008------------->stress...

越是觉得可以面对的事情,其实是自己越害怕面对的。
我也以为自己可以很勇敢的面对考试,但是自己却害怕了。
我往后退了!对,做什么事情都会勇往直前的我已经在向后退了。
为什么我就是过不了自己那一关?为什么?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但是就是站在原地停滞不前。。甚至还往后退了几步。。
这个世上是不是真的有考试恐惧症的?还是这个名词是自己为了逃避现实而发明的呢?
那这个恐惧症有没有办法克服?一定要看医生吗?
如果吃药就可以克服这个恐惧症,我一定去看医生!
无论再多的不愿意和不喜欢看医生我都会去看!
但是,事实就是,根本没有的医。因为恐惧症是得靠自己去克服的。
我害怕去面对。。又怎么去克服呢?
就好像自己害怕高处一样,可以怕到连看戏别人站在顶楼自己在冒汗。。
我并不是那么的坚强,就算我笑得多开心都好,我的心已经不完美了。。
因为我破坏了一部分。。。。
我很不开心,这次真的很不开心。
我内心的最深处在挣扎着。。它是最不能碰到的地方,因为。。它有着最不如意的回忆。。
我讨厌想起它。。偏偏每次在自己最不开心的时候就会想起了。。
真的很讨厌!因为它令我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