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27092008----------->该怎么说呢?

哈哈。。不好受吧?的确,真的我觉得很难受。。将近53小时没有简讯,根本就不回复一下。。我很想自私一次了。。但是我真的办不到。。不属于我的,我不会去拿;属于我的,我永远都不会放手。。其实我真的很笨,总是觉得自己在打扰别人,可是就是没有想过他有没有打扰过自己。。哈哈!本来昨晚还誓言说不会找你,可是我最后还是输了!我都快被你弄疯了。。那个答案真的那么难给吗?

今天睡倒很迟很迟才起床~本来还想说可能醒来的时候会看到你的简讯,但是却没有。。心里突然愣了一下。。哈哈!只有笨蛋才会以为有简讯。。没有关系拉。。然后就是一直在那里看戏咯。。反正星期一我就开始读书了。。我回去学院的图书馆读书。。这样我比较可以专心拉。。因为至少我可以阻止自己看看你有没有上网,看看几点了。。唉!

很无聊。。看戏真的都快看疯自己了。。我看得比chicken还快咧。。今天还打dota。。很少跟朋友打,但是你都没有打阿。。有人找,心情不是那么的好,就好好打一下!哈哈。。打了之后好很多了。。虽然打机的期间还是会无意中想起你,我也不想的!但是,没有事情了。。之后看戏看看下,昌也找我咧。。他说要教我。。呵呵!他教我咧。。真感动。。平时啊,吵死他了他都说不得空。。

好啦,谁知道!我一跟他玩,自己就紧张了!谁要他那么厉害。。但是幸好他还是很好心地教我。。好心是好心拉,可他一直在那里笑我。。说我笨!比新手还要笨。。因为连基本常识都不会!唉~笨蛋昌。。不要这样欺负你姐,我会把你给劈了!一场结束,他赢了。。是啦,本来就注定说我一定会输得好不好!?谢谢你啦,陪我玩。。嗯,继续看戏。。。

看到5点多,那个笨蛋钻均传简讯来!电话响的时候我吓了一下,还以为是你。。那个傻婆,竟然是叫我去上厕所。。无聊拉!结果,两个到现在还在看戏。。哈哈!真的都快疯了。。我可以去比赛看电影了。。肯定拿奖。。因为我都不会累。。可是,突然得自己很累。。好累好累。。想你想得好累。。我总是在想办法不要想起你,可是只要我一松懈,你就会飘进来。。唉!严重~都病入膏肓了。。无可救药了拉!

明天将是看戏的最后一天。。我会用心读书的!对~不要输!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