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28092008------------------->放肆的最后一天

星期日了,我答应过自己,无论如何都得在星期一开始用心读书。。哈哈!我又来临时抱佛脚了吧。。习惯了,还真的改不过来!哈哈。。读书的时候我的脾气应该会很不好。。因为我读不进脑就会开始发脾气了。。唉~这个还真的改不了!从小到大都是这个样子,很糟改的习惯!为什么我又可以在什么情况下都能读哈里波特呢?还要可以把情节都记得清清楚楚。。真的很有问题!

刚刚发现自己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了,就是我突然间不能听歌读书了。。呜呜!这个习惯很不好,把握最喜欢的音乐和书本分开了。。真的很不喜欢这个突然发现的习惯。。总是要有音乐才能生存的自己,突然可以和它们分开了。。是因为我太久没有接触你们了吗?突然觉得好陌生。。很可惜,我从新接触钢琴的心理准备还没有准备好。。毕竟真的得花很多的时间。。我分配时间的能力很不好。。所以好好调适一下会比较好。。不然以后的生活会很糟糕!

好多的朋友都去了英国。。都走了。。哈哈~什么时候轮到我呢?这个梦想一定要让它实现。。不然我真的会后悔一辈子的!什么东西都可以不做,但是出国念书是一直以来都想要的,所以,无论如何都得实现!我还记得我要考进哪一所大学。。那个是不会忘记的!我记得我曾经在victor的部落格看到,如果可以控制自己的欲望,其实很多东西都可以成功。。对呀,如果我可以控制自己少看点戏,勇敢点面对自己,搞不好我几年前就已经痊愈了!为什么到现在都无法面对?考试没有什么东西好怕的,克服一下就过去了。。我要加油!

其实今天也没有怎么过,74个小时了,英国法律的扣留令扣留犯人最高实现时96小时,也就是4天;我的又是多久呢?或许很多东西都不应该勉强,就好像我每次都会告诉自己的前任男朋友,分手就是因为不适合,为什么不适合分开后还要在一起?再一次分手的原因也会是一样的。。这也是我坚持不让自己吃回头草的原因,这个是我唯一能保护自己不再受伤的方法~那我是不是应该再保护自己一次,放弃呢?从一开始就已经是错误的就应该要修正。。不是吗?我食言了。。我都说了多少次,机会给了自己一次又一次,但是每次就是认输。。低头。。输给自己!

我很失败,知道你生病不应该打扰你,我还是会打通电话看看你会不会接。。很可惜,是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反而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了。。那就是你的语音信箱。。哈哈!虽然知道你不会接,但还是会想试一下自己的运气。。我总是泼了自己一桶冷水后,再泼多一次。。因为感觉一样冷。。希望你这几天还是过得很好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很多人都说不应该等了,哈哈!你觉得呢?

好啦,明天还得回去学院读书,温习。。然后去医院探望婆婆。。然后回家读书。。然后早早睡觉休息。。最近一直很迟才睡,我的脸都快不能要了!唉~要好好保养才行。。眼睛最近很有问题,右眼角一直很痒,被我自己揉到肿了。。真的是手痒咯!害死自己了。。毁容了拉!呜呜~最近我的伤风咳嗽又要回来了。。哎哟。。不要回来先阿。。我要读书。。这些病痛最好给我滚远一点!

好想游泳。。但是却没有地方让我游。。唉~也因为是没有人陪我拉。。没有关系,时机到了,自然就有机会拉!哈哈。。哈哈!要开心。。哇咔咔!要读书。。要幸福!对。。我要幸福!明天买个巧克力吃,搞不好会开心点。。呵呵!钻均说我想念你想念到都快疯掉了。。其实她也说得没错拉。。的确是很想念你。。但是,却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念我。。我想你都应该很努力的在睡觉休息吧?哪有时间理我。。因为你不会理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