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01102008------------>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刚从爸爸的朋友家回来,去那个烤肉大会,靠!吃到我有够饱的。。哈哈。。肚子好涨哦!吃了好多的东西呀~而且都不用自己烤真的很爽。。哈哈!因为爸爸的师弟很好心,帮我烤。。知道你好人拉!哇咔咔。。然后然后,幸好有师公的女儿陪,不然我肯定闷毙!那里都是些小孩子,是很小。。然后,无聊就跟他们玩,再无聊就找昌。。对,那个笨蛋弟弟今天竟然莫名其妙去了麻坡。。我长那么大才去过那么一次。。你竟然年年都去。。哈哈~

今天睡倒很迟才起床。。我终于看完我的书拉!我的哈利波特。。很糟糕,我的书是越看越不够看。。我还是尽快去进货会比较好!还是书中的世界比较好。。我的烦恼都不见。。我不用想起你,不会想念你,不会担心你。。

还有不懂几天就考试了。。我的书,唉~根本读不下去。。我是怎么啦?那天听到有个人不肯读书。。哈哈~还记得呀,他很勤劳的。。但是他说失败很多次了所以不肯读。。我就想说,连你也会放弃。。哎哟!我说过,我考试一定会击败你的。。因为我不想输了,但是我不想赢现在的你。。答应你的事情我都办不好,是我食言。。对不起!最近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知道吧。。不知道你知道了会怎样。。

今天,听到不该听的事情,我本来还以为自己会很伤心。。但是我却没什么事情。。或许在我自己已经下定决心的那一刻,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吧。。原来,食言的后果是如此的。。哈哈!我知道了。。我总是被人问为什么要那么好。。其实我也不知道。。哈哈~昌说当个冷血的人就会什么都感觉不到。。是吗?是这样的吗?

你是真的生病了还是你在逃避我?我真的很想知道。。我讨厌被人欺骗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