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07102008--------------->今天过得很开心!

今天哦,过得还不错的开心!哇咔咔~
虽然我的病情在早上的时候很糟糕,是啦,喉咙发炎~唉!
后来,我没有吃药也好了。。是因为我喝可乐拉!呵呵。。喝可乐可以医好我的喉咙痛。。真的好~
恩,但是我的咳嗽恶化了。。可恶!
今天回校,唉~理一理二理三的全都看着我和良。。
这次真的水洗都不清咯。。可悲!可悲!!
我还告诉他,不出三天一定传到他的班导也懂。。
谁知道才那么的半个小时。。他的班导就来找他了。。撞到正!哇咔咔。。厉害咯这次。。
好啦,没有怎样。。
只是他说了一句你做我的女儿就可以。。我就喊了他一声“爸爸”哈哈。。哈哈~好好笑!
之后那些有进物理实验室补课的,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传些什么。。我们两个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严重,回循中每次都会被说跟这个有关系那个有关系。。希望这次没有再讲了。。
然后然后没有怎样,只是今天的天气真的很冷哦。。哈哈~
因为下了一整天的雨。。呵呵!明天不好下雨。。
做了一天的数学。。才做了那么一点点。。我很有问题!唉~唉~唉~
之后的之后回家咯!
我今天真的超级幸运的拉。。火车很快就来了。。所以我很早就回到家咯~
今天真的很开心!呵呵!没有烦恼。。没有想起你。。好好的感觉~
咳嗽真的严重了。。要早点睡。。爸爸说明天不可以迟到!哈哈~
对不起啦,今天真的迟到了还要是迟了4个小时,很严重我知道。。呵呵^^

2 comments:

壊人 said...

喂! 我有在看的!

BrainTease said...

你有看的阿?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喔。。嘻嘻!
我帮你搞大它啦!好不好?就当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咯。。反正我习惯了。。只不过是换了个对象有点不习惯,过了一阵子就会习惯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