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02102008-------------->是麻木了吗?

都多少天了?正常人已经不会去在意了。。但是我好像是不正常那个。。我不知道自己是接受不到还是已经接受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在面对现实还是在逃避现实!?我只是知道自己一整天都在打机。。我只是知道自己读书读到一半,就不想读书了。。我只是知道自己很想睡觉!我今天就睡了13个小时。。

是不是这种行为就代表自己已经麻木了?开了一个新家,哈哈~无聊过度开的。。不适合自己的衣服穿上去让自己觉得焕然一新,但是却让别人觉得很碍眼,为什么要如此勉强!既然不适合,那就脱下,大家开心。。减少痛楚。。打机真的很爽。。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昌以不开心就打机了。。。因为真的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专心想要怎样打赢那一场就好了。。如果我的身体负荷的了,我可以连大4场。。只是我的肩旁很痛~

没有怎样,明天去找师公。。哈哈~拿我的佛牌。。有很开心!虽然每次都跌到遍体鳞伤。。但是我还是有属于自己的避风港。。哥哥去了英国。。哈哈!都不知道他几时才会回来了。。我想哥哥去英国不告诉我是很好的吧。。因为他一直都很想要独立。。很好阿!昨晚我要找他的时候就找不到人,但是我却一滴泪也没有掉。。昌说我变强了!哇咔咔~很好列!对,我要再坚强一点。。跟我的外表一样坚强。。

周杰伦的新歌别泄露出来了,但是我想是不是真的是他的新专辑的各。。如果是的话就真的很好听拉!哇咔咔。。你有听到吗?你大概不会来看了吧?如果有的话,留言。至少我知道。。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