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11102008------------>病情有好转。。

今天病情总算有好转了。。可是!我的咳嗽还是如此的严重。。唉!
虽然我的声音有回来了一点点,可是还是很不好。。讲话很辛苦。。都用喊的!
恩,明天是表弟的生日。。刚才看到他的部落格,竟然有点不开心。。
他在那里提到他的生日没有一个朋友记得。。是这样的吗?
我想如果是我的话,我应该也会很不开心吧~
其实他不是一个人的,因为他有我们。。
家庭那么大,永远都那么的热闹,所以没有一个是自己一个人的!
今天,又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心情还不错。。只是我的肩膀又开始发作它的病了!
星期三考试。。真的很紧张!不知道那天自己会不会出什么状况。。
最好没有意外发生。。真的很怕~
我决定要考好来的时候最好不要出状况。。我真的很怕!很怕自己应付不来。。
很多人都在读书,我却没有在读书。。我的数学做到一半就停了。。
很没有意志力!唉~我很没有用。。很没有毅力!算我失败!
明天就算病的有多糟糕都好都应该要去一去外婆家了。。
那个表弟平时最疼我啦,我应该去给他我的祝福!
多一下子就应该去睡觉了。。因为真的要把病养好。。星期三我的状态一定要是最佳状态!
我要好好考试!我的成绩一定要拼回来~
今天爸爸没有上网。。哈哈~我很闷!很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