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12102008------------->该怎么说?

还有两天就考试,说我不紧张时假的!可是也不能说非常紧张~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种心情。。
今天的病情没有严重化也没有好转。。就保持在中间。。
咳嗽还是这个死样~好辛苦!我不想吃药。。咳药水只会让我有呕吐的感觉。。而不是好转!
恩,今天是表弟的生日~呵呵^^
我们那么多人替你庆祝,有很开心吗你?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吧!
数学做多了也会开始厌恶。。但是还是有些地方搞不清楚!怎么办才好?
星期二好像出去开开心心的玩一场然后星期三考试!
但是我的潜意识告诉我不行,我也不可能会允许自己如此吧。。
还没有严重到这个地步。。哇咔咔~
明天只会在学校到下午12点多1点左右。。
好啦,争取好早上那段时间!昨晚数学回家就可以好好休息好好养病。。
星期二不用去找爸爸~然后再加作最后的冲刺!
星期三就去考试!呵呵^^
我一定应付得来的!我就不相信我搞不定~
今天和某人讲了一下话。。他还是如此。。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说了。。
明明就说不要帮我,可到了最后还是会帮!你大概永远都摆脱不了我这个恶梦吧。。
那就好~反正啊,你和昌是我最好最好的避风港了!
少了你,或许我还好。。但是如果我的人生真的少了昌。。我想,我会觉得。。活不下去?
昌是个很重要的人物!他的角色绝对是没有人可以代替的。。
从来就没有想过少了他的生活会怎样。。但是如果真的没有他。。
大概就不会有今天的我了,他对我的影响是绝对很大的!
更何况我的人生剧本每一年都已经预了会有他的出现。。他是不会消失的!
除非已经到了结局。。
问题真的很好,少了昌的生活会怎样?我应该好好想一下。。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