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9, 2008

09102008----------->没有声音的日子。。

我很可怜阿~很可怜!我不能喊,不能笑。。可怜的是我还没有变成哑巴。。
因为我有声音。。但是讲话的时候,会走音!
然后我们的好朋友就会在那里一直笑!那个在笑我的人,小心有报应!哼~
最严重的是,他竟然还学我讲话!真的很过分咧。。
恩,做了一天的数学!我的头脑就快爆炸了。。
病倒那么惨还要做数学。。我是最可怜的了!谁要我下个星期考试?
很无聊咯。。今天良告诉我,事情已经被下定论了。。
哇咔咔~下咯。。定论下了我又不会怎样。。反正我都是这样长大的。。
只不过这次真的换了对象罢了~
对了,今天回家的时候,因为有两条路可以到那个火车站。。
阳要走这条,爸爸要走另一条。。最后我们都跟着阳走他要走的那条路。。
哇咔咔~哇咔咔!阳今天很幸运列!真的是幸运儿了。。呵呵^^
那时候已经下着毛毛雨了。。之后我们经过一棵大树。。就在这个时候阳中了头奖!
呵呵~鸟粪就好像雨滴般地落在他的额头流到他的眼镜框旁。。
因为他们的手都拿着东西,结果就是我帮阳抹那个鸟大便。。
我可怜的手啊~哈哈哈哈!然后雨越下越大。。毫不留情。。
好啦,然后就是等火车的日子。。
很好笑,今天有个人看到我的时候对着我微笑。。
哇咔咔~我真的认不出他是谁。。直到,我进了火车。。一直想一直想才想起。。。
好啦,其实就算我认识他,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讲些什么。。
结果两个对视的时候就只是在笑。。
请原谅我的不礼貌,不是不要讲话。。只是我讲不到话!
恩,昌可以驾车了!哇咔咔阿~
他说以后他有时间得空就去载我回家。。真的是开心啊!
回家。。休息睡觉。。
我梦到他~唉!这个应该是很不好的现象吧?我也不知道。。
随便咯。。我也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理。。反正考试当前,又生病。。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管哪一样才好!
然后然后,其实没有东西。。
昌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他也辛苦很久了吧~你开心就好!我支持你的决定。。

3 comments:

AmUyO ToMoKo said...

im fine... just busy with assignments... Good Luck!!! will reply your mail when im free... take care !!!!

壊人 said...

放心啦, 事情会过去的。
真正的茶叶蛋会还你清白的。

壊人 said...

无论如何,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