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6, 2008

05102008-------->原来要放下真的不容易

我还以为自己真的那么勇敢了!第一次不再逃避,勇敢面对。。原来我还是那么怕的。。
哈哈~今天回去循中咯。。因为有人叫嘛。。谢谢你!哈哈。。知道我不开心。。哈哈
很好,因为我是那么的幸运。。真的很幸运!
我的身边总是有表弟表妹绕着我。。
我这个总是在当大姐姐的,最后还是被表弟妹他们当成小孩子来哄。。
本来我的一天真的过的很开心很开心的!
虽然我不喜欢去外婆家因为我觉得很无聊。。
但是我现在宁愿去那里闷都不愿在家荒。。
我在外婆家,有他们陪我。。我不开心有人陪,我开心也有人陪。。
就连我突然想要个肩膀想要一个拥抱。。都可以随手得到~
今天钻均告诉我说看到你跟一个女生一起。。
那一刻我的心是痛的。。但是我没有哭。。
因为我知道我哭了也没有用。。哈哈~
我以为我只要大大声喊大大声骂。。大大声笑我就会把那份痛楚忘掉。。
原来不是的。。哈哈。。无论我笑得多大声,骂得多大声,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那个女生是什么样子的。。因为钻均不肯告诉我。。
但是希望你们在一起会很快乐!呵呵~要幸福!
良说我是他的爱情顾问,因为我给他的一个问题让他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答案是什么。。
他说不如我问回我自己。。
坦白说,我又何尝不曾问过自己呢~只是,我每次要想到答案了,不然就突然不想想,不然就突然睡着。。这样也好。。呵呵!
我每次都很努力的逃避自己的感情问题。。哈哈。。每次的分手并不是表面上看到的如此洒脱。。
我的内心也是挣扎很久了的。。哈哈~但是我每一次都有很多借口去逃避。。
这次当我想要勇敢点去面对的时候,我发现我面对不了。。
那个成分太重了,我负荷不了。。可能我需要一点时间。。
良说,先让自己沉淀,再去面对会不一样。。
他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谢谢你们!
谢谢莹,谢谢我的表弟妹。。真的很谢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我止住我今天的眼泪了。。
当然还有钻均。。哈哈~不要一直觉得内疚因为让我认识了他。。没有关系。。
注定的怎么逃都逃不了。。很高兴真的。。
更好笑是刚才突然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
只要我一不知道要说什么就会开始哈哈大笑。。
上帝真的对我很好了。。已经很仁慈了。。因为我的身边总是有那么多人。。总是那么热闹。。
因为上帝知道我还怕独处。。还怕孤单。。
阳说:上帝既不会凭空产生。也不会凭空消失,它只能从一种形式转化为另一种形式,或者从一个物体转移给另一个物体。这就是上帝守恒定律。
很可爱吧,但是他解释到很有道理噢~这个定律是他今天在温习能量守恒定律的时候告诉我的。。哈哈~不错不错!
今天过得真的很不错的。。只是多了那一点点的瑕疵~唉!但没有关系!我会好好的考试。。好好对待我身边的人。。我以后的日子都会很忙。。因为我都得回循中温习。。哇咔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