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10102008--------------->我讨厌吃药!!!

今天终于去看医生拉。。我是没有办法才去看的!无聊。。初三生病之后就年年都去看医生。。
怎么那么多病啊?我真的很讨厌看医生啦。。
那些药。。怎么啃?超难吃得。。尤其是那个咳药水还有那个抗生素啦!根本就是谋杀!!
唉~今天没有怎么读到书。。因为吃了午餐。。拖了不知道多久才吃药。。
药效真快!没多久就觉得昏昏欲睡拉~一睡就是整个下午不见掉。。
醒来的时候外面又下大雨了。。呵呵!下雨的感觉真好。。
之后发神经做了几体数学。。真的只有几题。。因为我之后就是在那里看戏。。
对了,下午看了一集potter。。所以晚上看多一集。。
爸爸借我的4集全都看完了~可是我还是很不甘。。因为我最想看的是第5集。。唉~
偏偏考试当前。。算了。。
现在的自己不知道怎么了。。一直咳嗽一直咳嗽。。
还有那些该死的药。。搞到我连吃东西的胃口都没有。。很可恶!
所以我就决定了不吃药。。唉~什么苦口良药。。我吃了想吐!
数学没有做,戏又看完了。。。药又不肯吃。。我到底想怎样呢?
头好痛。。希望不会越来越严重就好。。
周杰伦的音乐再次成为我的生活良伴。。
现在的自己真的没有办法讲话了吧?很可悲。。
老爸出坡了明天才回来,很想念他!
其实良说的没错吧,种下什么因就有什么样的果。。
肥哥哥的考试成绩不理想,他很不开心。。其实我觉得他没有什么东西好不开心的!
真的。。很多东西都是自己咎由自取。。开心了然后不开心。。弄到身边的人都不开心。。又何必?
逃课逃到不能考试,然后成绩不理想,怪谁?
如果我告诉你,我想你会觉得我很过分!但是我觉得这个是事实。。也就是你应该知道的东西!
经过了某些事情,我的思想变了。。那个理智的自己回来了。。
不要做错了事情还要别人来可怜你,这样你就一直活在可怜的生活当中。。
这一番话,我想你应该要自己来看我的部落格才看得到吧。。否则你永远都不会看到!
说话本来就很直率,如果我什么都不说并不代表我不知道;只是我想不到要怎样说才不会伤害到你。。假设我真的什么都不说,那就算了!因为我不会说。。
今天很多人生日,祝大家生日快乐。。
忘了说今天还是世界精神病日。。呵呵!我看报纸看到的。。

0 comments: